關注餐飲專業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還沒有小孩的時候,我自己喜歡看到客人是看著自己的服務開心離開,哪會是一種成就感,但有小孩以後,小孩去上課常常生病,就必須請假,這樣反而造成工作上到處碰壁,主管和同事會覺得自己沒有責任心責任感,造成他們議論紛紛,真的找到喜歡的行政工作,卻還是因為小孩的問題不得不放棄,去做團膳業,已經很努力達到主管同事的要求,卻搞得自己生病,家庭工作都無法調適心態。從此害怕團膳業工作,心有所恐懼。

二度就業
  • 回答
    +2
  • 觀看5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各位朋友好,本人今年剛滿50。因為先生經營的事業收掉了,最後陪了很多錢,目前還負債一大筆金額。所以決定要再重回職場找工作,和先生一起負擔家計,慢慢把這個坑給補起來。目前遇到比較大的問題是,我只有國中畢業,學歷比不上現在年輕人,也沒有什麼特殊專長技能。年紀又比較大了,雖然肯做但真的太粗重的體力活,也實在應付不過來。再加上脫離職場有點久,自從先生創業上軌道之後,就辭職在家帶小孩、做家務,上一次吃人頭路,已經是30年前的事了,不知還能不能跟上大家。自己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是,特別吃苦耐勞、肯做肯學,以前什麼辛苦沒見過,所以遇到公司任何的要求,我都可以盡量配合。我以前是做小生意的,數學計算很快,頭腦和反應還算靈光。我電腦和手機都會使用,語文方面也還算不錯。另外,本身有很大的經濟壓力,所以若有公司願意給機會,一定會長期的待下去、好好珍惜,穩定性也很高。但投了很多履歷,至今都還沒有收到回覆。不知要如何才能突破?想請問有沒有比較適合中年婦女、二度就業的工作呢?因為經濟壓力比較大,所以最好是薪資可以高一些的,工作辛苦一點都沒有關係。在此謝謝各位前輩的指點。

中年失業中年求職二度就業婦女就業履歷無回應履歷自傳找工作求職重回職場面試
  • 回答
  • 觀看5310
未填公司餐飲專業26-30歲

最近有些無奈的煩惱,不知道上來問問大家會不會有幫助,但還是想找個地方講講。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餐廳遣散了所有非正職的員工,我也因為這樣而失業了。原本想趕快再找工作的,但現在這種情況,餐飲業的缺不多,投了很多家也都沒有回覆。自從台灣疫情升溫、開始三級警戒之後,我就一直配合防疫待在家,一個禮拜只出門一次,採買一些食材和日用品。眼看存款就快見底了,解封日期還是一再延後。我還有房租和學貸要繳,再繼續沒有收入,可能就要沒地方住了。真的很焦慮,也對解封的到來越來越失去希望。想請問大家,如果我的經歷和專長都在餐飲服務業,在這種疫情嚴重、店家都只做外帶,甚至不開門的情況下,要怎麼做才能重回職場,順利找到工作呢?或者有沒有什麼可以在家創造收入的方法(不要是詐騙或直銷的那種)?謝謝喔。

二度就業失業履歷無回應求職疫情轉職
  • 回答
    +1
  • 觀看2521
未填公司餐飲專業41-45歲

職業學校畢業工作都餐飲業居多目前是全職媽媽(7年)想找可週休二日配合小孩時間的工作,但餐飲都沒週休二日,有週休二日的都沒經驗,二度就業又加上也不年輕了,好難找到適合的工作。

二度就業
  • 回答
  • 觀看1295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