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門市管理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本人非相關科技畢業,但在網路做過功課,瞭解到前端工程師比起量販業有比較廣的應用與發展性,決心要拼一回試試自己是否能勝任。從網上朋友得知進修一門語言需要不少的費用,在金錢上有困難而決定要找一份工作先做開源,大概知道做網頁設計/前端的工作會需要比較多的腦力,想請益前輩們有適合進修這個領域的職業做為進修過渡時期的金流來源嗎?或是說,先考相關語言證照(JS、Python 等等)再投履歷看小公司有沒有機會能從實際面切入?關於進修會建議補習班嗎?因為職訓似乎無法在職上課會導致中間持續沒有工作的狀況,這也是本身想急於著手(先有份適合進修的工作)的部分目前年齡層比較尷尬,所以是希望條件允許的情況,能以較短的進修時間來與前端做接軌,想聽前輩們對此的看法與其他建議,我需要比較多心理準備,感謝

待業轉職進修
  • 回答
    +1
  • 觀看1778
未填公司門市管理31-35歲

本人目前想要在沒有工作的時間,去進修一些課程,充實自己,有待考慮要轉職,但因有經濟壓力在,沒有充足的時間以及金錢,住在高雄(目前27歲),想知道有沒有地方在幫助想進修的人?有考慮把正職的工作換成兼職的,讓自己有時間去進修。

職涯進修
  • 回答
    +1
  • 觀看824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