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的使用者2020/5/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進修,工作時間安排、經濟問題,以及該去哪裡進修?(在高雄)

本人目前想要在沒有工作的時間,去進修一些課程,充實自己,有待考慮要轉職,但因有經濟壓力在,沒有充足的時間以及金錢,住在高雄(目前27歲),想知道有沒有地方在幫助想進修的人?有考慮把正職的工作換成兼職的,讓自己有時間去進修。

回答 3觀看 819
回答 3

1. 本人目前想要在沒有工作的時間,去進修一些課程,充實自己,有待考慮要轉職。
2. 思考的邏輯可能要調整一下,最好先確定明確的目標,產業、領域、職缺,再來考慮達到此職缺所需的專長、學歷、本職學能。
3. 評估您目前的現狀與職缺所需專業落差,再來進行進修一些課程,充實自己,並補足職缺所需的專長、學歷、本職學能。這樣當您完成進修學程後,可立即應徵職缺。
4. 就進修一些課程,充實自己,高雄的大學都有開社會教育學程,利用周末寒暑假上課,可考慮進修。另外網路開的課程也有眾多可選擇,可依您的需求挑選。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進修的範圍很廣,您比較想在哪部分? 語言? 專業技能?,,,,,
您有提到目前沒工作,如果離開前公司有"非自願離職證明"會有很多免費課程。

如果是語言類進修,地區有社會大學,甚至救國團,費用相對不高。
免費課程好像不多,也許可問問當地政府的就業輔導機構。

祝好運!

那就找有在培訓員工,
讓員工 學能 進級進階的職缺.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