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客戶服務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小弟不才,混了一間私立後段的文組科系,大學時也沒認真思考自己的未來。直到出社會後,只能找到一些客服或行政助理的工作,重點是自己好像也沒特別擅長,工作表現平平。最近真的有點痛定思痛,想為自己的未來負責,目前27歲,還請各位大德給點指教。選項1.去上政府給青年的職訓課,每個月還能領8000零用金,目前比較有興趣的是行銷領域,但也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選項2.去當業務,有一位熟識的房仲大哥說他可以手把手帶我。聽大家講,業務好像是不需要看學經歷的。或是有其他路可以走,也歡迎跟我說,我會虛心看完每個人的留言,謝謝。

學經歷背景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6
  • 觀看158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我是一名私立大學中文系的應屆畢業生,雖然從選修這個科目時便知道不好找工作,但到現在真的要踏出社會,有一種深深的無力感,但無可否認的是大學四年讀的課程內容都是我有興趣的,所以也並不後悔。我很早就知道自己不想要繼續讀研究所,我知道自己不想要的方向有哪些,例如:考公職、當教師,都是我不願去嘗試的區塊。我認為自己的人格特質是有優點的,但目前光是投履歷,上面的學經歷看起來好像就輸了其他人一大截,之前只有短暫在新創公司實習三個月,及在書店打工半年的經驗,我有興趣的方向是成為文字相關產業的工作者,目前在觀望的職位有小編等,但自覺也沒有平面設計相關的經驗,也很想有機會能進到出版社,但大多數出版社都需要相關經驗。我不知道自己應該何去何從,甚至會深深地恐懼自己是不是找不到適合的工作了?想請問各位前輩,目前除了針對有興趣的職缺提升自己的硬實力,是否還有其他方向可以建議的呢?因為目前是沒有收入的狀態,所以其實很急迫的想要找到工作,但上一份工作經驗就是因為很著急想找到工作,後來因為跟公司理念不合故離開,請問我目前應該怎麼做會比較好呢?謝謝各位前輩願意看到這裡,如果能留下一些寶貴的經驗給職場新鮮人真的非常感謝。

學經歷背景履歷無回應新鮮人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2
  • 觀看170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1.目前在職中2.在目前的工作覺得沒有晉升及學習空間,薪資部分今年沒有調薪,想找到有晉升性質工作,轉職部分在求職網上看不到有興趣的職缺,本身高職學歷資料處理科,想詢問是否需要再補學歷後精進自己能力再求職,或是有更好的建議,謝謝

學經歷背景學習成長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186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如題,挫折感太深的人不知道可以說甚麼自我介紹,盡量找簡單工作來應徵時,但仍然需要面對自我介紹這題,挫折感太深不知道可以怎麼自我介紹?說太少她覺得你都沒說東西,說多了但沒東西好說,且都是挫折感的,不知道可以怎麼說這題有出這題時候,都死。

學經歷背景技能需求職涯發展
  • 回答
    +10
  • 觀看22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我現在算在家裡工作,可是實際上薪水都要看家裡人臉色,而且家裡的公司快要收起來。我是資訊管理系畢業,可是我的很多工作都被機器和大陸廠商取代客服人員、台灣網拍。我對於網頁設計的資訊已經太久了!請問我是該轉去哪個行業,還是去學什麼新東西。我數學很差,會計不行,心算也不行。

學經歷背景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2
  • 觀看303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各位前輩大家好目前是公股銀行櫃檯人員任職滿一年,有幾項職涯發展的考量,希望可以為我解惑。首先目前一年存匯櫃檯,工作得心應手,業績部分表現不俗,證照與行內考試也都順利通過。學歷是南部頂大文組書卷畢業,畢業後到國外賺過快錢,回來按部就班準備考試,也順利一次通過。測驗對我而言是比較輕鬆的,實務上和與客人溝通接觸也都是擅長。然而我依舊比較喜歡辦公室環境,有幾個理由 1.分行端常需要自己做協銷,薪水無法百分百掌握 2.即便擅長與人交流,工作時候還是更喜歡埋頭做自己的事,也不想花太多精力在與人應對3.分行端尤其存匯目前很多業務會受同事效率與專業度影響,導致拖延自身工作4.想繼續提升自己在工作上的專業度,櫃檯人員替代性高5.薪水爬升速度尚不滿意因此產生了幾種想法1.學歷只停在學士,對未來升遷幫助小。若是想讀在職專班有兩個科別在抉擇:財經類、法律類財經類對我較為吃力,但若選擇繼續待在金融業,是個很好的科別,加上我一直想要跨領域的學習。法律類讀起來興趣濃,容易理解,研究方式有文組基礎較為熟悉,而我亦有應徵金融機構法遵的打算。法律類有信心考上頂大在職專班,而財經類對於學校則沒什麼要求。想請問主管是否會在意在職專班的學歷和出自哪校,而這兩種科系在金融業哪個比較好發展。2.另外的想法是,不讀在職專班,而是盡力的考上證照,包含一些較難取得的證照。雖然這個跟上述是可以並行,只是不想要自己負擔太大反而都做不好。因此對於學歷跟專業證照(例如反洗錢師)哪個優先取得會較好。3.再者是,我希望能進入總行,是否還有別的方法凸顯我的優秀,更容易轉調。或者該放棄官股銀行較為優渥的員工福利。轉職小一點的私人銀行,或許可以進總行或者是到比較有興趣的職位。

#在職專班#專業證照#文組#職涯發展#金融機構加薪法律系財金系轉職金融業
  • 回答
    +1
  • 觀看44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您好: 本人目前於公家機關擔任外包人員,主要工作為接聽第一線陳情民眾來電,受理立案並協助妥處結案,工作期間已達約4~5年左右。在工作中我發現,雖然處理民怨電話居多,但自己似乎從中抗壓性也變好,主管跟其餘同仁也說我很會應對,外加自己個性是比較喜歡在工作中有團隊互助的氛圍,我覺得是單位給我這樣的氛圍,我也才能有所學習及培養出這些工作態度,由衷感謝。不過因組織單位明年開始會裁撤人力,我所待的單位也可能沒辦法讓我繼續工作,因此本人有在做些探索及規劃未來的轉職方向。而在7月時,有順利考取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希望能在明年順利轉職,目前是對就業服務站擔任業務輔導員蠻有興趣的,也是因為自己對於助人成長、替人諮詢這方面有相當的熱忱,但也清楚知道這職位也是外包人力,但也很想去嘗試看看...綜上所述,我覺得我自己目前算是有拿了一張敲門磚證照,但實際上就服站的工作氛圍、以及是否也有相當對於"業績"的要求?...說實在的對這工作內容不甚了解,在104職涯診所搜尋關鍵字下看到您的經歷,希望能有機會能從中獲得、聽取您對這部分的資訊,謝謝您~

學經歷背景就業服務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1
  • 觀看37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本身是新莊大學社會科學相關學系,目前27歲,上一份工作是產品客服,由於意識到職位與產業的天花板上限,在去年9月時離開公司,至今待業快一年。這一年之中不停地思考自己將來要轉往何種產業,在更之前試過補教業、電商客服都認為自己沒興趣,由於自己不知道自己的興趣在哪裡,故使用刪除法的方式排除以上行業或職務,目前27歲了也沒什麼專長,又待業了快一年,很擔心自己的未來怎麼辦,經思考後自己有大概的幾個方向1.嘗試程式語言課程2.考公職由於兩者都又需要話上半年一年的時間,非常害怕全心投入這條道路後最終失敗而到時的待業期更拉長到了一年半兩年,在之後的求職上又更困難了,所以遲遲不敢前進…,想請問各位前輩自己目前的狀況可以如何前進,一天過一天自己的壓力也越來越大…,感謝閱讀。

學經歷背景技能需求求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3
  • 觀看270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護專畢業後任職醫院3年經驗,多次沒考到執照所以轉行做傳播小姐(伴唱、桌面服務及小酌,無s)約1年,目前單身獨自外宿(無投靠親友打算、嘗試申請補助中),因為未婚懷孕加上厭倦八大生活所以目前隱退幕後幫忙引薦客人及開發小姐,但業務量極少,一直花老本也不是辦法所以想求職。但害怕面試官會歧視及拒絕,我該老實說嗎?Ps酒店公關類加上醫護背景經驗有想嘗試做醫療業務,但產兆明顯跑來跑去的性質不太適合,不然在開刀房經驗加上愛戶外、交友的性格我相信我可以表現的很好

學經歷背景轉職面試
  • 回答
    +4
  • 觀看2911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學歷五專,畢業初期方向很亂待過很多餐飲兼職,中期後一直在做【遊戲】客服相關,但家人是很不認同,因此決心想找一般的客服工作,那現在我也找到了,但因為待遇跟遊戲客服落差很大...所以這幾天想一想此工作為【派遣】不供餐實際收入又在扣,離家又有點距離但我去家裡樓下時薪較高的餐聽兼職+供餐會有一樣的收入..另外餐飲跟客服都不是我未來打算的方向,不過這兩個工作都可以讓我有時間考取轉行的相關證照但我目前私心會想走餐廳,請問該如何委婉的拒絕呢

學經歷背景求職轉職
  • 回答
  • 觀看911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