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傳媒採訪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我是今年大三的學生最近剛開始我的第一份實習工作是做旅遊線實習記者目前工作一週下來有很多不知道怎麼做的事情因為這間公司有很多SOP很擔心中間流程出錯會造成其他人的困擾但我就還是沒有辦法進入狀況內不知道自己現在該做什麼也不知道要做到哪種程度曾經鼓起勇氣詢問同事得到的答案也很模糊很擔心繼續問下去會被同事討厭覺得我很煩可是也很擔心不懂裝懂會搞砸工作想請問大家遇到這樣的狀況該怎麼辦?有什麼盡快適應工作的辦法嗎?謝謝大家

學生實習溝通協調職場倫理
  • 回答
    +7
  • 觀看710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最近隔壁設計部門的同事間有點衝突 算是有兩個年紀相仿的設計師在互相較勁 因為我跟其中一位感情還不錯 就經常聽他抱怨他們部門內的事情 由於他們的主管也才剛來不久 對於這間公司還不太熟悉 目前也感覺還沒拿到自己的話語權 所以一直沒有辦法好好調節他屬下的衝突問題 算是主管一直選擇性忽略這些問題的情況 這時候就意識到有一個好的主管很重要 想請問大家 如何判斷現在的上司是個好主管? 若身為主管職發現自己的下屬有衝突 應該要如何處理比較好呢?

年輕人104問溝通協調
  • 回答
  • 觀看237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各位好, 最近組內有個新鮮人,常常對公司政策提出質疑 他並不會因此擺爛不做,而是感覺他做得很不情願,雖然有想法是好事, 只是要花很多的溝通成本去告訴他「公司為什麼這樣做?」「為什麼這件事情很重要?」 有時開完會也沒空拉椅子和他慢慢開導... 請問主管們遇到對公司政策提出質疑的人,都會怎麼做呢?

年輕人104問新鮮人溝通協調
  • 回答
    +5
  • 觀看379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目前情況整理如下*A公司的offer letter已簽,人事又再寄了契約書過來*B公司在我簽完A公司的offer letter後,來信說可以最終面試,最終面試目前已結束,結果要等到下週*在我收到A公司的offer時已向目前公司提離職,因此到五月底就是無職狀態現在面臨的問題是,我不可能不理會A公司的信件到知道B公司的結果。但如果先簽下去、之後想反悔的話會有法律責任嗎?其次是能否直接問A公司是否願意延期,讓我到下禮拜再回覆信件呢?再麻煩各位前輩們給予意見了🙇

求職溝通協調轉職面試
  • 回答
    +3
  • 觀看20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各位職場前輩好,我們公司人事凍結很久了 前陣子歷經幾位同事的離職,但還是不能補人。 近日有同事要開始請產假了,對於她來說是她的權益 但我們僅剩的人就更緊繃了,想請問如果遇到這種情形,團隊該怎麼調整應對,會比較好呢?手上的每件事都已成日常,該從哪些開始放掉? 謝謝前輩們QQ

年輕人104問職場溝通
  • 回答
    +4
  • 觀看237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我的工作常常是需要跟別人搭檔一起進行的而且兩人的進度是相輔相成要有人先完成前面後面才能夠接上去但很不幸的就是有一位同事真的速度很慢每次跟他一起合作就常常被他的進度拖著更不幸的是我入職後幾乎都跟他配合⋯上次無意間聽到其他人在議論我們兩個這次負責的案子然後大家就說覺得我們很雷、動作很慢我是個很在意的人別人看法的人聽到其他人這樣說我我整個覺得很委屈明明我都準時處理工作了為什麼還要一起被誤會我也已經cover同事很多了請問若是遇到進度極慢、很愛拖延的同事跟怎麼跟他溝通?

專案合作溝通協調
  • 回答
  • 觀看1623
未填公司傳媒採訪26-30歲

準備要出社會了,最近都在如火如荼的面試中。因為我是新鮮人,所以其實對找工作沒有什麼經驗。雖然事先都有很認真的準備,但還是常常會被考倒。最近有兩個面試都被問到這題,主管會在面試的最後,突然很直接的問說:「你覺得公司為什麼要錄用你?」喔喔喔喔喔!!!這題真的超驚嚇的,我每次都被嗆到一個啞口無言。想說對方是不是覺得我不夠好?但面試官又都笑笑的,好像就只是真的很想知道而已。我兩次都回答超爛的!一次是說「因為我很認真、負責」一次好像是說「我吃苦耐勞、什麼都可以交給我做..什麼什麼的」真的每次都快被自己蠢死、尷尬死!!!😂😂😂有人也被問過這題的嗎?想知道到底被問到要怎麼回答比較好?感覺就是超級心靈拷問的陷阱題啊!!!

應屆畢業生找工作新鮮人求職溝通協調社會新鮮人面試面試問題
  • 回答
    +7
  • 觀看29890
未填公司傳媒採訪26-30歲

現在的工作是加量不加價,自從公司遭遇重大變故,好不容易滿一年多想說可以調薪了,結果現在這樣怎麼可能說的出口。現在轉變新媒體,大家都是半路出家什麼都不懂也不會只能以量取勝,但子彈不夠怎麼打仗,每天一個人當兩個用,身心俱疲。好不容易學會了也習慣新聞台的工作,結果轉型後現在工作內容變化巨大,朋友也都勸跳槽,但不知道是不是我適應力不夠好,其實面對轉職的事情真的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很迷惘。沒勇氣。想到還要重新適應還有學習新公司的系統,也要重新打好人際關係真的是很心累。怎麼辦

求職溝通協調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1
  • 觀看691
未填公司傳媒採訪31-35歲

您好!想請教如果拿到 Offer 被人資告知的薪水是預期薪資再少6000元,是否能再與對方溝通?以及媒體業薪資普遍偏低,若是以資歷五年,影音編輯、社群編輯、採訪記者的薪資落點大概喊在多少範圍相較合理,謝謝您。

市場薪資求職溝通協調面試技巧
  • 回答
    +3
  • 觀看4110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