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採購倉管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基層主管職管理4人的部門將滿一年,雖協助其他人解決不少突發問題,但仍有不服的資深下屬,即便我也解決了這位部屬處理不好的問題,年度調增加薪幅度,其負責專案有發揮主導空間,我僅監督進度跟結果,但仍無法令他折服,雖然上頭沒有對我的管理表示調整意見,但我暗自深感挫折; 另外,我從過去專案執行者被拔升為管理者,事情多由同仁執行處理,我卻怕自己變成不切實際的管理者,所以自己兼任了一部分的專案,無暇好好思考部門系統性問題改善,卻又提不出什麼傑出的策略,找不出我的價值在哪裡..近期也思考是否應該回歸非管理的專案職較合適。主管要熟悉作業流程及細節, 又要

溝通協調職涯發展職能特質
  • 回答
    +3
  • 觀看3514
未填公司採購倉管31-35歲

我今年30,现在就职第5份工作,算是新尝试跨行业。可是发现我不喜欢这个工作性质,职业文化也不合适。最近找工作都频频失败,然后检视自己的缺点,看了许多相关文章,才知道我的累积经验根本不足,因为不满3年,最多也只是2年,导致我的薪资已到天花板了。我现在很后悔,想重新规划我的职涯,还来得及吗?我该怎样做才好?

職涯發展職能特質轉職
  • 回答
  • 觀看729
未填公司採購倉管41-45歲

各位職場前輩們好,我因為天生「性格內向」,所以常常覺得很苦惱。主管常常都會把一些「苦差事」、「臨時的工作」丟給我。就只是因為我生性內向,比較不會抱怨、拒絕,所以感覺比較好欺負。只要是「主管交辦事項」,不管樂不樂意,我一般都會選擇默默吃下、努力完成。如果換作其他同事,肯定早就狂抗議、哀哀叫了!就連前陣子有連假,老闆說大家要「輪流排休」,請主管來統一分配。結果也是,其他同事都排到連休「五六日」、「六日一」,而我卻只能撿剩的,在「平日中間找一天」來休假!而且比較內向的人,同事、主管們也都不會把你當自己人。我不管到哪裡工作,都感覺自己格格不入。有時候,同事對我有不滿,也不會直接講。只會在背後討論,被我知道感覺更不開心。反觀「外向的同事」,跟大家都很好。明明能力、努力都一般,還是過很爽。跟大家都能打成一片!是不是像我這種「內向的人」,就是天生在職場上比較吃虧?明明我自認工作非常努力、認真,能力也不輸人,卻到哪裡都不吃香。問題是,個性是天生的,我已經很努力嘗試過了,但還是沒辦法把自己變得外向。請問我該怎麼調整自己、怎麼做會比較好呢?謝謝大家喔!

公司文化溝通協調職場人際職涯發展職能性格
  • 回答
    +4
  • 觀看4945
未填公司採購倉管31-35歲

1)東吳大學經濟系,紡織成衣業儲備幹部/採購/生產控管,現值為旅行業業務2)在傳產業待了6-7年,因為覺得產業疲乏,所以跳到旅遊業嘗試,其實只是想換個環境,轉換剛開始也覺得好奇與新鮮,心情改善不少,但越做越覺得,業務這部份自己不適合的(目前任職業務部),但也不樂見其他旅行業職務是自己所適合或喜歡。但好像也沒很想要回去先前的產業,所以迷惘....

職涯發展職能特質轉職
  • 回答
    +4
  • 觀看1196
未填公司採購倉管31-35歲

老實說,我滿緊張對外的,因此當了一年多的採購後想轉內勤的業助,之前有協助過我司的業助工作,後來採購一直跑最後才留著(公司採購是很多什麼都包辦),那原公司有了新採購後就想把我丟去當總務,但我對總務沒興趣,因為採購已經做過了,總務還比採購多事情。這時我已經對採購沒興趣想找業助這個職位,但企業都覺得我的業助專業不足,跟業助要做的事情跟總務一樣所以不太想聘僱我。

求職職能特質轉職
  • 回答
  • 觀看588
未填公司採購倉管41-45歲

從電子廠離職後,家裡開過店,幫忙家裡工作,又因為腳受傷休養,身體情況也不好。又因為是肺部過敏,目前一直持續吃藥中

求職職能特質
  • 回答
  • 觀看298
未填公司採購倉管31-35歲

各位前輩好,小女今年27歲,只有畢業的第一份工作做一年半,之後的工作都只有兩三個月到半年,離開的理由皆為不適應同事或主管,我有重新反省自己的心態,並沒有和當事人或主管溝通,並想辦法解決,只是一昧想離職及抱怨。現在疫情嚴重,很幸運地錄取了幾個工作,但考量距離及薪資等等,皆婉拒了,我是真的想好好做好一份長久的工作,也在努力調整心態,但有時候會想我究竟想要的是高薪,還是要一份相對壓力小的工作,我知道有些人會說要努力找中間的平衡,但我不知道該怎麼抓那個平衡點,前份工作薪資約32K,周休二日,年終約1-2個月,距離租屋處約五分鐘,工作為管理單位,含總務-採購-物管-行政。想請前輩們分享心得或經驗,如果有建議也請直說,麻煩您了,謝謝您!

職能特質
  • 回答
    +10
  • 觀看2040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