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跳槽频繁,大概6年換了5份,想重新規劃職涯還來得及嗎?

我今年30,现在就职第5份工作,算是新尝试跨行业。可是发现我不喜欢这个工作性质,职业文化也不合适。最近找工作都频频失败,然后检视自己的缺点,看了许多相关文章,才知道我的累积经验根本不足,因为不满3年,最多也只是2年,导致我的薪资已到天花板了。我现在很后悔,想重新规划我的职涯,还来得及吗?我该怎样做才好?

回答 2觀看 729
回答 2

您好:明白了解您的問題,給予建議如下:
1.建議從過往學經歷和工作經驗去找你做起來特別得心應手的工作,再來,履歷中建議數字化呈現過去的工作績效,如此便能體現出您的優勢與亮點。

2.也提供您104職業適性測驗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您可以根據測驗結果去做篩選,篩選出最想去的工作,再用104履歷診療室,請giver為您加強履歷,相信會大大提高您的面試機會。

3.建議去學一技之長:職訓局裡面有許多課程,可加強求職技能, 提供您職前訓練網站 https://its.taiwanjobs.gov.tw/Course/

4.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如果您覺得這次職涯診所回覆有幫助到您,我也希望您可以寫到感謝寄分享給大家,104感謝寄網址: https://event.beagiver.105.com.tw/thanks/

3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
絕對來得及,就怕沒有開始。
從以前你做過的行業裡面,選擇你比較喜歡的,或者經驗比較久的,從那個地方開始再繼續找工作,同時加強自己的本質學能,這樣以後就不會再後悔了,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