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採購跨業助要有什麼說服力

老實說,我滿緊張對外的,因此當了一年多的採購後想轉內勤的業助,之前有協助過我司的業助工作,後來採購一直跑最後才留著(公司採購是很多什麼都包辦),那原公司有了新採購後就想把我丟去當總務,但我對總務沒興趣,因為採購已經做過了,總務還比採購多事情。這時我已經對採購沒興趣想找業助這個職位,但企業都覺得我的業助專業不足,跟業助要做的事情跟總務一樣所以不太想聘僱我。

回答 2觀看 588
回答 2

你好,

主要工作大致就主管、業務、客戶等三方協調與支援後勤。協助業務人員完成銷售,並執行業務相關任務的行政、後勤等工作。 所以需具備細心及耐心。如你所描述, 是否跟用人單位面談所具體的條件為何? 是態度或專業問題?

您好,可以參考104職務大百科業務助理的工作內容與所需能力~
https://www.104.com.tw/jb/jobwiki/stage/2005003013/1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