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生技研發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1. 生物/生化科技背景,工作經驗兩年半。進修生醫訊號人才養成班,希望將生    物背景結合程式語言,培養跨領域能力。2. 完成 [心率血氧檢測儀] 專案,專案技術內容:    了解如何用C語言進行韌體設計,驅動通訊模組I2C與感測IC溝通,透過演算    法將數據轉換成心率與血氧值,並透過UART輸出至Python GUI即時且動態    呈現測值 ,全班只有我完成專案...3. 結訓後開始投遞履歷,有收到"韌體工程師"職缺的面談邀請,通常會被詢問    的問題如下:    (a) 沒有接受過傳統工程師養成訓練,如電機或資訊相關背景,怎麼補足這一          塊。    (b) 專案的技術內容解釋等。    (c)  轉換跑道原因 4. 第一題是硬傷,但我平常有找尋台大的開放式課程,補足計算機概論 、演算    法設計、計算機結構等等課程來加強基礎知識。    第二題的專案內容自認為交代的蠻完整的,畢竟專案的code都是自己一個字    一個字敲出來。5. 從九月面試到現在快兩個月,大部分的公司都沒下文QQ,這段時間沒有面試    就持續練習、上課、找書做一些小專案維持狀態,但日子久了真不知道是否    該繼續堅持下去。

履歷職涯發展轉職面試
  • 回答
  • 觀看5384
未填公司生技研發31-35歲

Giver您好1.目前,國立中興大學研究所碩士應屆畢業生,待業中2.我想要應徵生命科學職業要什麼要職業生涯規華才能使長官青睞於我?

履歷新鮮人職涯發展
  • 回答
    +3
  • 觀看1088
未填公司生技研發31-35歲

我是私立大學碩士肄業 但是我經歷卻相當豐富,如1.參加國際發明展金牌2.發表6篇國內學術論文3.很會寫計畫 科技部 經濟部 工業局的 4.我悉知生技業產官學三方知所需5.我的領域很廣,有保健食品開發、食品加工、植物新藥開發 (自我評價專業知識都有大學相關科系水平以上,邏輯思考與實務能力皆達碩士以上)6.這5年我換了3份工作 都是為了充實自己在業界各部門之能力有研發 有製程 有業務目前是想找 保健食品工程師或產品開發企劃相關職務希望能走得長遠最後我想用以上的經驗去找的一個發展潛力較高的公司,或是職位為什麼都如此地乏人問津,希望各位前輩能替小弟解惑,或是看看我的履歷是否有問題,感謝您。

履歷技能需求求職職涯發展肄業
  • 回答
    +7
  • 觀看1855
未填公司生技研發26-30歲

1.本人碩士畢業後擔任研究助理滿一年多,現在想進業界工作在準備履歷2.目前遇到的困境是,工作大多是需要什麼數據就去進行什麼實驗,所以在過程中雖然接觸到了很多的新技術及專案,但都不精且不深所以遇到這個問題讓我在履歷上很難寫出能吸引人的工作經歷,且也沒有實質上的成就,頂多上司覺得有效率及data成果讓人非常滿意等等之類的,希望能得到一些專業人士的指點 謝謝!

履歷求職
  • 回答
    +3
  • 觀看2585
未填公司生技研發31-35歲

剛剛赫然發現104有個求職精靈,按進去看了之後,發現我有打在履歷裡面的關鍵字,系統根本沒偵測到,導致我配對分數超級低...HR不會想要鳥人的那種,我改了好幾次,系統依然偵測不了,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履歷履歷無回應
  • 回答
  • 觀看335
未填公司生技研發41-45歲

學歷:私立科大化工系學士畢業證照:特定化學主管,有機溶劑主管,粉塵主管,缺氧主管, 堆高機,第一壓力容器 ,高壓氣體設備操作工作經歷:從化工原料藥公司在現場單位工作做6休2早早中中晚晚休休的輪班方式工作經驗1年後轉投另一間化工橡膠碳黑從事品管工作經驗4年,輪班方式也是做6休2因為公司無調薪幅度福利算尚可接受,但因為薪水起薪被壓低全薪只有2萬7 4年內無調漲,在這4年內也是有陸續投履歷到風評不錯的公司 化工廠品管的職缺,可是往往有面試機會卻都是無聲卡錄取,相對的幾乎有面試而錄取不是理想的公司,畢竟好的公司大家也是會擠,最後有幸機會轉換跑道,錄取某集團的子公司,職位研發技術員,起薪32000 上班週休2日上午只輪早中班各ㄧ個星期換班制,工作到至今也4年了,而當初想從品管的哪間公司跳離來研發技術員的公司前是有點猶豫,因為同集團的公司有認識的人是有給我建議,研發技術員的這間公司雖然年薪領的不多但起碼有固定調薪 是讓我還可考慮,不過近年來換了新的經理後,打算有缺不補縮編從而開始調動。調薪制度也都被更改。而這期間我也是都多多少少有投出履歷 投往風評不錯理想的化工廠公司,只是目前走向都改偏往正常班化工廠的品管或研發員,不過也都無回應?目前是有打算利用假日去先進修努力考取廢水 空汙,廢棄物 這類的環保證照。但我的疑問是我這類的證照對於我 能否有幫助錄取化工廠品管或研發的職缺。而最近也有打算去試考看看品管類相關的證照。有努力的心態,不過怕理想的化工廠公司沒能給這機會,大約4月有個品管的同事要退休了,而我們的主管有打算從我們研發部門調人過去品管,不過我的想法是不願意,而如果有強迫非要我在品管是固定非支援的話我可能會選擇辭職在找,也打算在這找的期間去充足自我缺少的品管類的證照,但是也怕變成徒勞無功

履歷技能需求求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5
  • 觀看2073
未填公司生技研發36-40歲

學歷為英國新堡大學藥物化學所回台後有空窗兩年。ㄧ年在政府單位做國際合作專案(約聘ㄧ年)目前在學術單位做研究助理。請問要進一般公司要怎麼包裝恰當?

履歷
  • 回答
    +1
  • 觀看595
未填公司生技研發31-35歲

最近在撰寫履歷表時會請履歷診療室許多前輩看過,也給了一些建議,非常感謝。不過會發現每個前輩看履歷的方向和要點都不一樣,其實不易統合。即使是已經改修好的履歷給不同前輩看都會產生新的建議。有的喜歡鉅細靡遺,有的喜歡簡潔扼要。有的建議多填寫工作以外的興趣與嗜好,讓面試官更瞭解你這個人,性格與志趣是否相合。有的提議儘量只填寫工作需要的核心能力與經歷,長篇大論,性急人資沒時間看。最後發現履歷到底要怎樣寫其實沒有一定答案,只能參考各種建議來摸索出相對較佳化的履歷與自傳。因為有在日本工作經驗,發現日本企業普遍採用日本工業標準(JIS)履歷表,來統一撰寫標準與方向,雖然非常單調刻板,但可以去除求職者的個性化與面試官的主觀看法,未嘗不是一件壞事。最後感謝回答這個問題的前輩們,您的回答能成為我繼續改進的養分。

履歷履歷無回應求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1100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