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生技研發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生技研發26-30歲

1.想請問一個簡單的問題,如果投同一家公司的A職缺被已讀但沒有消息,我可以在一個月後投同樣公司的B職缺嗎?這樣間隔的時間長度對人資來說會不會太短,或是需要間隔多久以上再次投遞比較適當呢?2.另外,如果我對同一家公司的某職缺一直感興趣,但第一次投履歷後沒有下文,請問可以在一個月後再次投遞同一個職缺嗎?謝謝也煩請各位的解答!

履歷無回應轉職
  • 回答
  • 觀看2244
未填公司生技研發31-35歲

剛剛赫然發現104有個求職精靈,按進去看了之後,發現我有打在履歷裡面的關鍵字,系統根本沒偵測到,導致我配對分數超級低...HR不會想要鳥人的那種,我改了好幾次,系統依然偵測不了,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履歷履歷無回應
  • 回答
  • 觀看335
未填公司生技研發36-40歲

您好!本人目前在生技研發任職3年,做的是副研究員的工作,也剛讀完研究所(私立科大),主修材料工程。想轉職半導體產業,但遲遲無下文,是否我履歷出了問題,還是我不是和半導體產業呢?還是我是私校畢業的,所以都不會被錄用?好不容易認真讀完了研究所卻對工作毫無幫助,心中滿是挫折,還請您指點迷津!謝謝您~

半導體履歷無回應生技研發轉職
  • 回答
  • 觀看1037
無工作經驗31-35歲

研究所後當兵一年,找了一份工作做了6個月之後,決定參加醫檢師國家考試但沒考上,現在重新更新履歷投了很多跟自己科系相關的工作卻沒人回覆。1. 年紀:28歲2. 相關工作資歷:7個月(4月~10月)3. 科系學歷:生科研究所4. 國考空窗期:9個月(去年11月~至今)5. 工作經歷:生技公司品管兼研發6. 目前狀態:待業中問題1:履歷不知道該如何撰寫,才能贏得工作機會?問題2:空窗期該如何填寫至自傳內?

履歷無回應求職
  • 回答
  • 觀看2208
無工作經驗31-35歲

研究所後當兵一年,找了一份工作做了6個月之後,決定參加國家考試但沒考上,現在從新更新履歷投了很多跟自己科系相關的工作卻沒人回覆。1. 年紀:28歲2. 相關工作資歷:6個月3. 科系學歷?:生科研究所4. 空窗考試期:9個月(去年11月~今年7月)5. 工作經歷:生技公司品管兼研發6. 目前狀態:待業中7. 履歷不知道該如何撰寫,才能贏得工作機會

履歷無回應求職
  • 回答
  • 觀看3298
未填公司生技研發31-35歲

最近在撰寫履歷表時會請履歷診療室許多前輩看過,也給了一些建議,非常感謝。不過會發現每個前輩看履歷的方向和要點都不一樣,其實不易統合。即使是已經改修好的履歷給不同前輩看都會產生新的建議。有的喜歡鉅細靡遺,有的喜歡簡潔扼要。有的建議多填寫工作以外的興趣與嗜好,讓面試官更瞭解你這個人,性格與志趣是否相合。有的提議儘量只填寫工作需要的核心能力與經歷,長篇大論,性急人資沒時間看。最後發現履歷到底要怎樣寫其實沒有一定答案,只能參考各種建議來摸索出相對較佳化的履歷與自傳。因為有在日本工作經驗,發現日本企業普遍採用日本工業標準(JIS)履歷表,來統一撰寫標準與方向,雖然非常單調刻板,但可以去除求職者的個性化與面試官的主觀看法,未嘗不是一件壞事。最後感謝回答這個問題的前輩們,您的回答能成為我繼續改進的養分。

履歷履歷無回應求職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1100
未填公司生技研發31-35歲

從事助理工程師4年時間,一直沒有升遷成工程師的機會所以在6月離開,後續想繼續從事相關科技業當工程師投遞完後,一直都得不到企業的面試來電因本人只有學士學位,在求職上還是有些許困難因分析的環境比較簡單重複性高,無法開闊職涯視野薪水水平也不像工程師多所以想要轉換新公司,但…好像沒想像中容易請問還可以其他努力,讓更多企業看到自己的履歷?

履歷無回應轉職
  • 回答
  • 觀看191
未填公司生技研發31-35歲

各位前輩大家好!!先自我介紹,今年26歲,大學讀生物科技學系,畢業後立刻進入中部某疫苗公司任職,資歷約兩年半。一年前職業倦怠所以離職申請日本打工度假簽證,幸運中簽順利前往日本工作和練習日文。最近返台,從五月下旬開始投履歷,先從熟悉的生技產業和檢驗產業開始投遞,不過幾乎都是未讀未回。因為本身還有自學日文並取得日文檢定N1級,反而有兩家日商半導體設備廠有邀約面試,不過半導體並非專業所學,深怕能力不足因而婉拒。興趣是做手工藝,對求職應該沒什麼幫助。對於新工作方向有些迷惘,是要繼續固守大學專業所學或是跳脫過去尋找新方向?想請各位前輩分析、解惑,感謝您的幫助。

學經歷背景履歷無回應職涯發展
  • 回答
    +2
  • 觀看799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