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大家好,今年28歲女性 有4年從事科技製造業的助理分析工程師

從事助理工程師4年時間,一直沒有升遷成工程師的機會
所以在6月離開,後續想繼續從事相關科技業當工程師
投遞完後,一直都得不到企業的面試來電
因本人只有學士學位,在求職上還是有些許困難
因分析的環境比較簡單重複性高,無法開闊職涯視野
薪水水平也不像工程師多
所以想要轉換新公司,但…好像沒想像中容易
請問還可以其他努力,讓更多企業看到自己的履歷?

回答 2觀看 191
回答 2

已有工作經驗的求職者,企業最重視的資訊,是你可以透過什麼專長完成任務,如何能讓企業看見你的履歷? 轉職的履歷表要將企業最重視的資訊及工作成效寫上!履歷表不只是寫工作內容,有寫工作成果及特殊事蹟更加分。小編分享轉職的履歷教學,祝福你能走向更好的職涯~加油!!
https://blog.104.com.tw/2020-new-transfer-resume-template/

1. 助理工程師4年時間,一直沒有升遷成工程師的機會
所以在6月離開,後續想繼續從事相關科技業當工程師。
2. 您已累積4年助理工程師經驗,這是往工程師的基礎。由於分析是依附在品管與研發,分析的環境比較簡單重複性高,無法開闊職涯視野,感覺您較屬於品管類分析。
3. 要爭取品管副工程師或品管工程師,首要整理4年助理工程師分析的品項,使用的方法經手的儀器,樣品前處理的心得,分析結果的判定,分析報告的撰寫,履歷自傳一看就知道屬科技業分析專業人員。
4. 投遞科技業品保相關職缺,學歷並非重點,重點在這4年您對工作的態度與建立的專業分析能力,面談時記住您不是新鮮人。只要持續努力假以時日工程師會掛在您的肩膀。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