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門市管理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你好!各位giver,中部私立科大資工系畢業(沒有碩士學歷),今年25歲,之前工作是服務業想轉職踏回本科系,現在待業,沒有資訊和前後端工作經驗,最近投履歷表感到疑惑或害怕,問題如下:1.假設我沒有學過三大前端框架或其他前後框架(vue.js、react.js、angular.js、next.js、Laravel、Symfony、node.js等框架)或Java的JSP或C#的ASP等或android等,上面職缺內容和附加條件都寫要「熟悉前後端框架或1到2年以上工作經歷或java、java的JSP或C#的ASP、android」,我感到興趣卻不敢投,我要怎麼調適心情呢?可以投嗎?但是投了又怕被問爆,浪費面試機會。2.假設工作職缺內容太長,看到不敢投,我要怎麼調適心情呢?可以投嗎?

轉職面試面試問題面試技巧
  • 回答
    +4
  • 觀看1938
無工作經驗26-30歲

各位前輩好,今天下午要去台中學士店福勝葶應徵早晚班工讀生,可以請問可以問店經理什麼問題?因為疫情的影響找工作較不好找到適合的

面試技巧
  • 回答
  • 觀看5302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