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門市管理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0歲(含)以下

抱歉第一次打工搞不清楚錢怎麼算每個月投保30300算下來好像一小時少於$176那差別在哪裡?錢跟投勞健保跟福利。一般100人以下小公司求解 謝謝

人力資源勞基法勞工工作法規會計薪水
  • 回答
  • 觀看1462
未填公司門市管理26-30歲

去年的畢業生但因為有出國計劃一直沒有正職工作最近放棄了出國的計劃想開始找正職工作找了一些會計師事務所和一些公司的會計其實不太知道自己的條件下薪水該開多少才是合適....高中就讀的系所主攻會計初會在會計讀了3年大學則是讀了與商相關雖然有幾門課是會計但不太著重大學期間加起來有大約3年的工作經驗(但與會計不太有關)前幾週都陸陸續續的面試但看到期望的薪資時都不太知道該如何填寫一開始不太知道市場價值時寫過32k也有收到offer但之後有排幾個自己還蠻喜歡的公司想說先面試完最後錯失了機會....以為32k是市場價值陸陸續續後面的面試才發現大家對於這樣的經歷開32k覺得詫異雖是想請教無相關工作經驗想找會計的大約薪資但更想請教各位對於想做一位會計會希望從公司開始還是會計師事務所呢?

新鮮人會計求職職涯發展薪資面試
  • 回答
    +1
  • 觀看4096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