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經營幕僚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最近新換了工作,沒多久就看到臉書有主管加好友邀約確認,因為我的臉書就是純粹個人生活心情抒發和親朋好友分享照片打卡的。難免心情不好也會在臉書上靠北一下。 一開始我先裝死當作沒看見主管的好友申請,希望他很快就忘記這回事。沒想到昨天開完會,他走到我身邊特別說,「你怎麼都還沒通過我的臉書好友申請?」當下真的很尷尬.....我比較希望公私分明的人,我個人的生活並不願意分享給主管或同事。 請問前輩們該怎麼辦?

溝通協調職場人際職場倫理職場厚黑學職場問題職場心得職場文化職場騷擾
  • 回答
    +5
  • 觀看2291
未填公司經營幕僚31-35歲

我目前擔任主管特助約3年跟主管算是工作的還ok,主管也對我算信任但他有個很不好的習慣,就是很沒耐心每次交代事情後都會一直詢問,很怕我忘記做我也沒有任何忘記做事情的前科啊.....例如:兩點交辦,當下跟主管確認四點完成但是他大概每過半小時就會問我好了沒這樣根本沒辦法好好做事也因為要一直回報進度導致作業時間延長我該怎麼讓主管不要再這麼沒耐心的詢問進度呢?

向上溝通溝通協調職場問題
  • 回答
    +1
  • 觀看1352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