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教育輔導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本身是HR相關科系與經歷出身,最近在找工作,其中有投一間科技公司的HR,後來通過面試,成功錄取了。面試過程中主管有告知公司接案子的客戶中也有博弈的部分,講說怕有些求職者很介意這件事所以都會先主動告知。除此之外,環境與薪水福利什麼的都很正常,甚至是蠻開明的管理風格,面試的過程也都有感覺到專業的部分因為沒有很了解這個產業,但網路上有些形容得蠻可怕的想請問這樣子就算是博弈產業嗎?以及如果在底下當人資會有什麼風險嗎?(有上網查詢,這間公司在經濟與財政部都是有登記的,皆查詢得到)

人資博弈求職科技業
  • 回答
    +5
  • 觀看155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現在是大學心理系三年級的學生,未來想走HR,有陸續進修相關課程想詢問各位前輩有無HR相關研究所學歷,對於未來就職的具體影響是什麼?(想了解像是公司的產業類別與大小/薪資/職位/升遷機會這些面向)

人資學歷工作條件研究所職涯發展薪資條件
  • 回答
    +5
  • 觀看3106
未填公司教育輔導未填年齡範圍

過去曾任職社工兩年,近期想轉人資跑道,但沒有人資相關經驗,不過面試後錄取了人力資源公司的招募人員,工作內容聽主管介紹是蠻系統化,另外也錄取園區的小型半導體公司的研發人事助理,主要是協助招募、協助工程師的工作及整理研發資料,感覺半導體公司的工作內容多元但難以專精,但往後可以往研發部或人事部選擇。未來職涯目標希望能夠進入園區大規模公司的人資部門,想詢問這兩者工作那種比較適合走入職涯目標?

人資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737
未填公司教育輔導26-30歲

大家好,我是應屆畢業生,大學的背景是教育系,且大學的實習跟社團都是偏教育性質的。但因現在對人資工作很有興趣,求職想要朝人資領域,雖然常聽到教育系的學長姐也很多在人資工作,可是我目前投履歷往往石沉大海,想請問在此之中我還能增加自己哪些能力,或是我的履歷是否要盡量拉出可能跟人資有關的面向(不過會有點牽強)麻煩前輩們幫忙解惑,謝謝

人資履歷新鮮人求職
  • 回答
  • 觀看935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