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門市管理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是一位二寶媽 再與婆婆協調好婆婆願意一到五早上幫我顧小孩讓我上班後我開始了找工作原本要我有AB兩家不同職位的錄取通知A 的職位是 客服人員 B 是會計助理A剛進去時的薪資福利比較好一點早上上班週週休也比較符合我顧孩子的時間B薪資福利就比較還好 不一定週週休有時候得再麻煩婆婆但是因為我也沒什麼一技之長也很想學東西提升自己也知道因為剛開始我什麼都不會薪資低是很正常的而且願意教對這個職位毫無經驗的公司很少通常都要有相關工作或是專科這讓我覺得想把握機會到那裡工作與學習再與婆婆協調好孩子的問題後最後我選擇了B 婉拒了A公司婉拒的理由我是說 由於有與個人職涯規劃更為接近的工作機會故而婉拒offer 我是發簡訊的可是到了快可以上班的前幾天我婆婆家裡有人確診(我跟我婆婆沒住在一起)所以我婆婆和其他同住家人都在隔離也就是說 我上班時沒辦法帶孩子過去請婆婆照顧也找不到人可以幫忙 所以因為這關係我打電話給B公司 告知無法如期報到能否延後但因為這職位是急徵 所以可能就沒辦法再回去了但因為經濟壓力上不想再拖下去了如果可以是希望婆婆那邊ok後就上班的而且因為婆婆目前也在隔離 之後找工作要面試也很困難 之前面試都是請婆婆幫忙顧孩子我去面試回來再接手顧小孩當初A公司說的報到時間也剛好可以對上婆婆隔離完後的時間所以就想回去A公司但是這樣我還可以回去A公司嗎?如果要回去要怎麼說比較好 他們會接受嗎?

求職疫情
  • 回答
    +4
  • 觀看4602
未填公司門市管理31-35歲

各位前輩您好!我畢業於私立服裝設計碩士,在研究所畢業後曾在服裝品牌內擔任商品企劃一職。由於同時擁有韓語能力(有韓語證照)在朋友推薦下獲得工作邀約,偶然其它產業裡擔任韓語窗口與企劃工作,但由於國際政策等因素公司縮編許多部門而最後離開了公司。我深覺自己依然對服裝非常熱愛,體認到自己還需要更多的經驗,於是投入國外服裝品牌的門市工作以更加了解服裝市場與消費者,而工作至今已過一年半⋯⋯隨著時間過去感到越來越迷惘,不知道接下來繼續留下來是否能對未來有幫助,如果評估未來發展的情況下,認為自己還需要更多對於服裝企劃與採購的工作經歷,但就以先前工作經驗中這兩塊領域經驗還不太足夠⋯在疫情日漸嚴峻的狀況下職缺減少,此時考慮轉職是否不太理想?對於未來越來越迷惘,煩請前輩們給予我一些意見,謝謝!

疫情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3
  • 觀看7772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