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客戶服務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因為年輕時因車禍導致右手無法活動,學會了靠一隻手過生活,基本生理食衣住行需求都能自行處理,甚至是開車,我也開了30幾年的車,而我有老婆也有小孩,有短暫保全及20多年電信業(龍頭)的工作經驗,兩年前因公司縮編,導致原本電信客服工作沒了,回家也不敢面對妻小。目前兩個小孩都已經出社會工作,老婆依然在打拼,但由於家裡沒房子還是租房,房租大多支出都是小孩跟老婆支出,讓我非常愧疚及擔憂。由於沒什麼專業又只有一隻手,腳也因受傷無法跑步,學歷又不好僅國中畢業,想的到能勝任職缺就只有保全業、電話行銷業、司機(但又無手牌駕照)。這兩年來有往這些職缺種類下去尋求,但都是無法接受本人左手的狀況,即使表現出積極及正向的心態及態度,對方似乎都因為看到我左手狀況而打槍,讓本人非常錯愕及不知所措,也有尋求就業服務站的幫忙,進行職缺的媒合,但都沒有下文...眼看一年一年過去接著又要過年了,我不知該如何是好,不想讓老婆小孩繼續負擔這麼大,壓力已經大到醫生確認有憂鬱症了...希望有前輩能指引本人方向抑或是提供好的就業方向給本人想法,拜託拜託,非常感謝各位前輩主管!

中年中年失業 中高齡求職保全失業客服求職職涯發展身障轉職
  • 回答
    +2
  • 觀看238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是剛入職三個月的電話客服菜鳥,每天負責處理很多客戶的來電和客訴。我很喜歡服務和幫助別人,但是難免有些客人覺得客戶最大,明明自己理虧或是使用不當造成商品的問題,卻很堅持是我們公司的錯,而且用很難聽的話和糟糕的態度威脅我。 我一直努力保持理性和溫和有禮的態度溝通,但是真的好累,每天下班都覺得負能量爆棚,想到隔天要上班就好痛苦。 我也試著跟主管反映,但她覺得是我太玻璃心,耐壓力太弱。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根本不適合擔任客服工作? 也許該離職找其他更適合的工作呢?

客服抗壓性顧客關係
  • 回答
    +5
  • 觀看2896
未填公司客戶服務26-30歲

現職工作是電商平台的客服,這份工作已做了近一年半的時間,跟我同職務的同事是一個非常愛抱怨的人,標準的動口不動手,但出事情時卻跑得比誰都還快,最近真的越來越受不了他。舉例而言,雖然我的職位是客服,但因為公司規模不大,當遇到大單要大量出貨時,有時候老闆也會要求我們留下來一起幫忙出完貨才能走。雖然我不喜歡但也只能配合公司,一直抱怨也無濟於事,但這位同事就會一直找我碎碎念,對我說「現在是怎樣,為什麼我們要幫忙加班做這些事」、「真的很不想幫他們做這些事情耶,你勒?」、「他們為什麼把事情都丟給我們」等等,諸如此類的情緒性發言,不聽還不行,但我只想趕快把事情做完早點下班,真的很想請她閉嘴。最近我們部門被客訴服務態度不佳,他也是立刻撇清關係,當主管問我們有沒有印象接過某位客人的電話時,他就會立刻說沒有,自己絕對不會對客人有這種情緒性回應,但事後聽電話錄音時證明他就是那個對客人態度不佳的人時,他就會裝傻回應說自己忘記了,下次會注意自己的態度。另外就是有幾次當他遇到比較盧的客人時,他若是看我剛好有空檔,他就會直接把電話轉給我,對對方說我請另外一位同事來詳細與您說明喔,然後把事情推給我,真的很讓人火大!礙於他在公司的時間較久,與主管互動也還不錯,所以主管在各方面也都蠻容忍他,當他出包時也只是念念他,叫他要記得改善但也沒實質懲處或作為。想請問大家我是不是應該離職換個環境會比較好呢?謝謝大家!

客服溝通協調職場人際
  • 回答
    +4
  • 觀看5495
未填公司客戶服務36-40歲

我今年35歲,在電信業從事客服工作,當初畢業時因為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工作,誤打誤撞錄取了這份工作,一路做到現在也十幾年了,剛開始工作的時候壓力真的很大,每天都很緊張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客人;有禮貌的客人不少,但是更多的是無理取鬧的客人,遇到那種對自己人身攻擊或是揚言要告我的客人真的是會讓人做到心很累.....從一開始的陌生到現在的熟能生巧,感覺自己已經很可以掌握該如何應對客人,但最近也開始有一種厭煩的情緒,每天起床想著今天又要花8小時聽客人的抱怨,就不自覺負面情緒纏身,很沒有上班的動力;加上今年年紀已屆35歲,也在思考自己是否要繼續做這份工作.....因為本身還蠻喜歡烘焙的,也曾試著將自己作的甜點分享給朋友同事們,算是收到不少好評,因此若辭職之後,想自己開個小間的甜點工作室,加上自己之前有客服的經驗覺得自己應該蠻可以應對各種客人的!但是跟家人討論過後,他們都希望我能繼續從事客服的工作,相對來說比較穩定,如果初期把我的積蓄投入烘焙又沒做起來,到時候年紀大了就更不好找工作了,因此建議我把烘焙當興趣就好了.....想請問大家35歲轉職會太晚嗎?謝謝!

客服求職烘焙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8
  • 觀看31961
未填公司客戶服務26-30歲

我在遊戲業做客服,平時與會員互動良好,主管請我支援做情人節活動企劃,我認真與會員討論想了很多好玩點子,第一次做企劃很期待實現,沒想到主管突然跟我說沒有資源不做了,我很沮喪我是不是應該要跟主管吵爭取資源?

企劃客服新鮮人
  • 回答
  • 觀看514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