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傳播藝術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我目前就讀高師國文系大三,對於未來的規畫尚未有明確的目標,但過去於大型營隊中有出演舞台劇的經驗,也因此對於舞台演出相關職務有了些許了解,並產生好奇心。自己也曾經試著著手寫作劇本,對於編導一部作品有興趣,也產生了想要成為一名導演的想法,可是對於相關知識尚未通透,想了解如果要成為一名導演,需要具備那些條件呢?非本科系畢業又是否會造成影響呢?

學經歷背景職涯發展
  • 回答
    +1
  • 觀看136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是音樂系的學生從小學習小提琴至今應該已經十年左右了本來很喜歡這個樂器也覺得自己表現不錯但上了大學之後發現一山還有一山高我在裡面的技術根本不值得一提導致自己現在對自己很沒自信覺得自己在這個領域裡好渺小本來未來是想要當演奏家的但經過很多次的失敗後現在也不敢繼續想這個夢想了怕未來養不活自己也覺得自己撐不起那樣的壓力但我也對於教學沒有興趣撇除這些後不知道自己的技能能夠做什麼工作?因為我也只擅長小提琴而已這樣想想之後突然對於自己的未來很徬徨不知道該怎麼辦想詢問大家的建議麻煩各位前輩們了謝謝

學經歷背景新鮮人職涯發展
  • 回答
  • 觀看136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最近受朋友推薦要去面試一位影音製作人的特助工作內容主要是要擔任他剪輯的助理和對其他部門溝通的窗口我過去是大眾傳播科系畢業的所以也累積了蠻多影音類型的作品前幾天去面試完我個人感覺不太順利原因是製作人有提出說「看得出來我在影音領域的專業,但看不出來我有足夠的溝通協作能力」我後來有提出我自己在過去的工作經驗上有做一些跨部門合作的經驗但看製作人的表情我感覺我並沒有成功說服他所以我回家不斷在思考和檢討這次的面試感覺自己在「溝通能力」的應答上回答的不夠好想請問大家面試助理類或是需要大量溝通的工作,我該用什麼方式來證明自己是有足夠能力勝任的呢?謝謝

學經歷背景溝通協調面試
  • 回答
  • 觀看22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大家好,我是大眾傳播本科系畢業的,不敢說各方面專精,但傳播相關的技能多少都有碰過一部份,後來任職於某大公司是一名剪接師,資歷為十年,由於公司各部門分工較精細,這十年來都是只做影像剪輯相關的工作,作品也是以公司產品為主,最近離職想再找剪接相關的工作,不過現在大部份職缺似乎皆是影像後製為主了,加上任職時剪接的影片相對單純,也曾被說過作品太過單一,新軟體和新的影片剪輯方式,也還是願意學習的,卻也沒有面試機會,直接被否定,突然有點茫然,是不是該轉職了?

學經歷背景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7
  • 觀看1042
未填公司傳播藝術21-25歲

你好,我是商管科的應屆畢業生,畢業後想轉職做剪輯師的工作。目前無專業的剪輯經驗,但從國中開始對剪輯就有很大的熱忱,因希望能透過這段期間,累積工作經驗以及作品集。因財務上的問題,未能在專業設備及軟體上有大量的資金挹注,只用過像威力導演、movie maker、imovie等較為初階的軟體進行剪片。近期想到新興產業擔任實習剪輯生,想請問要如何規劃??有甚麼管道能加快剪輯上的專業?? 如果想藉由參加競賽累積實力,在沒有專業能力,卻充滿熱忱的情況下要如何找到隊員呢?

學經歷背景技能需求新鮮人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1605
未填公司傳播藝術26-30歲

高中畢業後一直在表演相關領域工作,累積了五年工作經驗有種在瞎忙的感覺,我真的很努力,但求職也並沒有因為那些經歷就比較亮眼。後來因為家人反對我妥協回到大學讀書,但是我完全不喜歡那個科系也不知道是否有學歷就真的比較好,也試過半工半讀,但常常喜歡的工作和學校時間衝突,變成我要為了學校放棄工作。也有想過轉學考北藝大,但學費我要自己負擔怕喘不過氣,也不希望為了學歷負債累累,請問到底應該怎麼辦呢?

學經歷背景
  • 回答
  • 觀看1197
未填公司傳播藝術26-30歲

從小到大,我只想從事音樂或者微電影事業發展自學了剪輯技術,找了朋友一起做了音樂工作室但後來,我想做全職的剪輯師 大學的時候考了兩張微電影乙級證照之後這兩張證照好像沒有過多幫助我我想要增加自己剪輯的價值但自己去上課後,卻發現授課跟大學一樣 照本宣科沒有過多的講解與更進一步的教程出了社會發現 現在公司要做全職剪輯師除了該會的剪輯技巧 還需要做動畫..剪輯師 需要的工作範圍有這麼廣嗎?現在在台北 我還有辦法找到全職剪輯工作嗎?

學經歷背景求職轉職
  • 回答
  • 觀看438
未填公司傳播藝術26-30歲

我今年23歲,從大學畢業將近一年,畢業後就從之前打工的地方轉正職,是飯店的燈光音響師。之前做PT的時候對公司沒有太大的想法,就覺得反正我只是工讀生,轉了正職之後發現公司內部問題很多,其他部門主管又看我年紀輕就對我說話十分不尊重,也常常問我一些較隱私的事情,讓我覺得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很不舒服;再者也是因為這裡的燈光音響幾乎都是設定好的,其實我也只學得到很表面的技術,能學得我都會了,覺得學習的空間很小,因此想要找其他的正職工作。 想要嘗試做劇場的幕後但對於自己這一年多學的技術很沒信心,很怕被人看不起,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做這行,想請教前輩們的意見,也想請教如果面試新公司時問到離職原因該如何回答?

學經歷背景履歷新鮮人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1187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