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製圖測量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想要瞭解CNC繪圖人員需要具備哪些能力,目前職缺的現況,薪水待遇及未來的發展,可先從事哪方面的工作,讓自己盡快步上軌道,對學歷的要求是否要很高

學經歷背景學習成長職涯發展
  • 回答
  • 觀看115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在小型傳產製造業任職機構工程,內容為公司產品2D3D製圖與研發階段的打樣發包,公司產品多為代工製造,有時充當現場作業員或品管,工作內容雖多元化,但廣而不精,工作十幾年,常遇公司產業萎縮而轉職了幾間小型傳產,目前41歲了,在職碩士電機在學中,想轉職半導體業是否有機會?

學經歷背景學習成長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3
  • 觀看22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小的目前年資約三年,專長應該是規劃然預先發現問題與解決問題,但在人方面就較吃虧工作幾年,目前做出來的成果,客戶皆高度讚讚賞,甚至可以因此拿到難拿的案件,且問題極少,省去大量後期修正及溝通協調的麻煩,風險隱憂及時間,基本上讓PM變得非常輕鬆,像這樣直接用工作成果來達成管理希望達成的成效是否會提升價值,還是只要是規劃設計人才一律都是消耗品?因為有聽前輩說不要在類似的崗位待太久,覺得有點茫然謝謝您

學經歷背景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薪資
  • 回答
  • 觀看12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去年大學畢業,大學是讀機械工程系微奈米組,在太陽能公司工作了半年,主要是設計太陽能鋪排圖的工作,最近有去面試半導體的公司,但公司都說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所以沒錄取,本人在高職是讀製圖科,之前工作對機械製圖方面,最近想轉職半導體,請問要如何準備面試才能錄取半導體公司

半導體學經歷背景技能需求轉職面試
  • 回答
    +1
  • 觀看3479
未填公司製圖測量36-40歲

我是一位學歷高職生我目前在這一件公司待了5年我本科電子後來在外面學電繪還自學其他軟體只是現在想換工作看到學歷問題?目前36歲了~要回去讀書感覺好難~

無大學學歷
  • 回答
    +6
  • 觀看2098
無工作經驗21-25歲

畢業於國立大學企業管理系進修部,四年期間都在製造業工作(有現場得、也有辦公室行政類型)經過4年知道,自己對工科得興趣真的不大,每天都是走一步算一步,組長也說過我工科的天賦比較低,造成自尊心受打擊。想往商科類型去重新找工作,又礙於進修學校得知識不足,變成自己不敢選擇商類型的工作,自己對廣告行銷,這方面滿有興趣的,可是也不會PS AI等軟體。我還有機會轉職成商科工作嗎?如果有得話我該從哪邊開始做起?

學經歷背景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職能特質轉職
  • 回答
  • 觀看175
未填公司製圖測量36-40歲

重點1,本人快40因為前工作傷害原因,轉去職訓CAD課程學過Solidworks2.實際工作內容跟所學對應不上,職場需求跟所學對應不上,沒有加工經驗繪圖時常常錯誤,請問中年轉CAD最需要的是什麼呢?

學經歷背景學習成長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557
未填公司製圖測量26-30歲

我目前高中畢業,從事室內設計,我想詢問各位經理人的意見。1.我從事室內設計快2年,可是我算是社會新鮮人,薪資月實領約26k左右,公司外出去外縣市出差,公司一直叫我們室內設計的設計師,汽車部分自己想辦法,但是公司只有去很遠的外縣市才會補助,附近的外縣市不做任何的補助,一開始面試沒有要求一定要開車,可是進來做了後,公司突然要求,去外縣市不行坐車,一定要開車,不行做大眾運輸工具,可是我們家自己的板子工廠就有公務車,我覺得這有點差別待遇,我覺得這有點怪怪的。2.公司主管,快下班了,突然丟工作給我們做,叫我們趕快弄一弄,公司又不給付加班費,公司主管一直說是在讓我們學習,這讓我有點想走的原因,我詢問一下這樣是不是公司主管刻意在強制我們加班。3.我想去考證照,但是公司主管一直說考證照沒有用,真的沒有用嗎?4.我有在想過年後去找找看室內設計工作,或是進修看書從事其他行業。

學經歷背景新鮮人職涯發展
  • 回答
    +1
  • 觀看1005
未填公司製圖測量31-35歲

想請問職涯規畫的建議,本人32歲,大學念企管,個性內向,不擅社交16型人格測驗為INFP型,九型人格為4w9自己比較斜槓,剛出社會時嘗試過業務、人資領域,皆待過幾個月的時間前前份工作是在東南亞傳產製造業擔任 3D CAD 繪圖員兩年餘返台,前份返台後學習程式語言後擔任網頁前端工程師3個月遭到資遣,盡力嘗試後發現自己沒有足夠好的邏輯力及熱情能把寫程式當成終生事業自己的興趣是繪畫創作(油畫、動漫)但設計產業較不被受重視,普遍高工時低成就感,長時間趕圖傷眼的常態也令人猶豫目前因為有補助想去上職訓的工業配線或室內配線了解些電的東西,計畫未來可以自己做些科學玩具或水電或往自動控制走(?)但是電的東西完全沒學過看不懂也擔心自己念不下去或技術經常更新追不上技術最後變成浪費了時間感覺自己有點困在往較有興趣產業或往較具前景產業的分歧點上因此想請顧問幫忙指條路了另想請問:1.工業繪圖與網頁程式技能中間有什麼工作是可以整合加分的?2.想請問上職訓什麼課程及哪個地方的師資比較好?3.INFP型人格學習電方面的東西合適嗎4.工業配線跟室內配線推薦哪個?5.您身邊是否有兼職的藝文創作者呢?他們的正職是什麼?※因困惑的地方比較多,若只對部分問題有想法亦歡迎指教

學經歷背景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2484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未填公司製圖測量36-40歲

過去的我,是個四處打工的求學者,舉凡早餐店、事務所短期、行政工讀、教學TA、遊戲測試與WIKI百科內容編寫、倉儲與網拍管理、助教職代、研究助理等各類型的工作都接觸過。求學過程中,在面臨一些家中事故遭遇後,我選擇於博班階段中斷學業,以剩下的工讀金思考著自己未來該怎麼做,當時的我看著自己迷惘過程,想著如果自己不想辦法存點錢自力生活,累積經驗,未來可能會一路無所適從。三年多前我去人力發展中心請人協助職涯資詢時,諮詢人員看了看我的經歷,開了口說我的經驗很精采,但沒什麼用。那個當下我其實茫然與警覺了,自己身邊沒有什麼可以算得上完整的工作經驗,再待下去勢必無法與人競逐,當下我雖然盤點起自己的歷程經驗,確實體認到自己很多工,但沒有一個專注的方向,在更想要先穩定生活有個收入來源的時候,正好有政府機關請人力派遣尋找GIS人員,因為自己也有相關的操作經驗(儘管與自己科系無關),所以就硬著頭皮上了,而這一待也就待了三年多。這三年多的期間,我GIS相關方面從沒有一個實績,到確實可以協助周邊同仁當下感受是很喜悅,因為能夠將Arcgis與Qgis、GoogleEarth與交互應用的方式,在機關或在家離線支援,或者協助對GIS有興趣的初學者或協助他們改善問題。儘管本薪雖然不及三萬薪(目前仍是),但還是盡力操作空間對位、影像圖資套疊檢核、裁切圖資、估算與樞紐及Excel分析,甚至幫忙找圖並重新繪製成新資料,雖然會用上一點python或VB的IF命令,但也算不上熟練。近日還要幫他們檢討一些系統瑕疵及檢查參數,寫一些說明或者研討問題,或者做一些簡單的影像處理或編輯圖片,參與的會務或外出變多,但也開始讓自己意識到一個問題,自己的能力究竟值多少薪?不達三萬的薪水讓自己大量投入是否值得,雖然配發的工作讓我一度自掏腰包去進修其他課程,但後來發覺其實自己應該沒機會也用不上,受挫之餘也開始思考是否應該向外發展了?向外發展又該怎麼選擇?我雖然是一個地理資訊人員(GIS)人員,對自己暫時是這麼稱呼的,實際上就只有半桶水,更經常質疑著自己要怎麼強化自己,如果我以GIS為出路找工作,三年經驗感覺上好像也機會渺茫,但切換跑到這個經驗又變成白紙,常常於自傳編寫中陷入沉思與痛苦,不知該如何是好。

GIS學經歷背景技能需求職涯發展薪資轉職
  • 回答
    +1
  • 觀看3923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