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教育輔導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教育輔導36-40歲

我們公司號稱「最能讓員工結婚的企業」😂,有很多對辦公室情侶都是在公司待了近半輩子,從相識、相戀、結婚到生孩子…,各種人生大事,都是在公司任職時完成的。我也在公司裡談了一場很認真的戀愛,找到了人生的伴侶,最近就快要結婚了!原以為會和其他對同事一樣,就此幸福快樂。沒想到最近卻出現了一位女同事A,跑進來攪在我們中間,讓我每天工作都很鬱悶。女同事A和我的未婚夫,正好是同組的同事。一開始,是那位女同事A先很熱情的跑來跟我認識、要好的。我覺得她感覺很天真浪漫,又非常幽默、有趣,就是那種人見人愛的陽光女孩。於是就自然而然的,慢慢和她熟識起來了,變成私底下也會聊天、約出去的好朋友。熟起來之後,她就開始各種的加入到我和未婚夫的日常活動裡。中午放風吃飯她要跟、晚上下班吃飯或運動她也要跟,到了後期就連週末我們跟以前朋友的私下聚會活動她也會跟。因為她很會經營人際關係,所以現在她跟「我朋友」還有「我未婚夫的朋友」都變成好友了。要好、熱絡的程度,甚至還更勝我和未婚夫跟自己朋友們的關係!原本是覺得她很熱情可愛、人來熟,只要有她在氣氛就會很嗨、很融洽,所以我都不疑有他。既然她感興趣、很想跟,我就什麼活動都邀請她來,也歡迎她變成我們私下朋友聚會的一員。沒想到後來,她跟我未婚夫越來越好。上班時,不時都會看見他們兩個在那邊互開玩笑,打打鬧鬧、打情罵俏。女同事A對我未婚夫,也時常會有一些有意無意的肢體接觸(拍肩、摸背、拉手臂、貼很近講悄悄話之類的)。而我未婚夫就是沒有主動去肢體接觸,但也不閃避的被她摸這樣。而且最近還發現,女同事A超級關心我的未婚夫。總會跟我各種探聽他的喜惡和生活大小事,藉此來對我未婚夫展現極度的貼心。很多事情明明可以跟我說的,也都會私下找理由去私訊或打電話給我未婚夫聊天。我開始越來越吃醋,但又沒有什麼他們真的「完全越界」的實際證據可以發火。想要盡量減少接觸也來不及了,因為女同事A已經深入到我生活的方方面面,就連我以前的朋友,現在都跟她非常要好。私下的聚會、活動,不讓她來反而好像很奇怪一樣!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難怪過去常聽人說不要談辦公室戀愛。我現在被這件事情影響到每天上班都心不在焉,工作也頻頻出錯,連自己都快要受不了我自己了。請問各位前輩們,遇到這種讓人心累卻又若有似無的辦公室三角關係,到底該怎麼辦呢?非常謝謝大家!!!

人際關係溝通協調職場人際職場人際關係職涯發展轉職辦公室三角戀辦公室感情辦公室戀情辦公室戀愛
  • 回答
    +5
  • 觀看14023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