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醫療保健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在公司裡目前擔任小組長的位置,因為學生時期就開始當班上及社團幹部,對於領導管理很有興趣,也期待未來能當主管。在我上面的主管很得老闆歡心,但底下組員對他的抱怨很多,常常有排班問題,也需要我去私下協調解決,讓我對這位主管並不是那麼認同。如果我未來的野心是想繼續往上升遷,是不是勢必也要跟這位主管保持良好關係?所以我該昧著自己良心拍馬屁嗎?如果我不跟他保持好關係,未來升遷還有機會輪到我嗎?

公司文化溝通協調職涯發展職能特質
  • 回答
    +3
  • 觀看19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目前待業中,我明年50了,高職畢,3年前從事16年的報關機車外務,因為疫情業務縮編的關係被資遣,後來在朋友那做過一陣子電商,可惜最後因為朋友因故歇業又再失業,今年5月從長照職訓結訓,但這三個月來,從照服,居服,到機構,發現照顧的精神實在太過複雜也無法承受許多負能量的累積,精神壓力頗大,想轉換跑道,卻又不知該從哪裡做起或學習起?想拿其他一些證照,換取職場生存,但我不太清楚現在職場環境對於中年大叔比較友善的是哪些證照?不知道這樣的描述能不能完整表達讓諸位了解我對現況的無力感和焦慮,但仍希望能多吸收一些意見和看法,誠摯感謝閱覽。

職涯發展職能特質轉職
  • 回答
    +1
  • 觀看336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我明年50了,高職畢,3年前從事16年的報關機車外務,因為疫情業務縮編的關係被資遣,後來在朋友那做過一陣子電商,可惜最後因為朋友因故歇業又再失業,今年5月從長照職訓結訓,但這三個月來,從照服,居服,到機構,發現照顧的精神實在太過複雜也無法承受許多負能量的累積,精神壓力頗大,想轉換跑道,卻又不知該從哪裡做起或學習起?想拿其他一些證照,換取職場生存,但我不太清楚現在職場環境對於中年大叔比較友善的是哪些證照?不知道這樣的描述能不能完整表達讓諸位了解我對現況的無力感和焦慮,但仍希望能多吸收一些意見和看法,誠摯感謝閱覽。

履歷無回應求職職涯發展職能特質轉職
  • 回答
    +2
  • 觀看177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我是讀護理的二專,但沒有護理師證照,不過我從18歲開始就走照顧服務員到今,年紀也老大不小了,我身體累了,也不想輪三班了想換跑道,但沒一技之長的,要換什麼工作呢?誰可幫幫我

職能特質轉職
  • 回答
    +2
  • 觀看1510
無工作經驗31-35歲

我是超級內向的人,連同事問我問題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很討厭出門因為要面對人,也因為工作性質都偏向服務業,無法避免可是無意間遇到國小清寒家庭五年級的孩子ㄅㄆㄇ都還不會聽說讀寫,帶著他們學習心裡卻很輕鬆心裡有一股念頭想帶他們自學可是要做非營利組織的事很困難,不知道我是否能往這方面的工作走呢?

職涯發展職能特質
  • 回答
    +1
  • 觀看1171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