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醫療專業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我是今年畢業的物理治療師,畢業後在某醫學中心工作了2個多月,在職期間一直無法接受其中一位較資深的老師的講話方式,但因為跟他跑同一個站別完全無法避免跟他互動,常常酸言酸語,動不動就把新人或實習生趕出治療室,所以每天都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深怕不小心踩到他的地雷,壓力大到每天回家哭,雖然有和主管反應但得到的答案都是要我努力克服,其實這位前輩先前也因為同樣的問題弄跑了好幾位新人和實習生,而主管是那種比較沒有魄力的,所以常拿這位前輩沒辦法,最後真的被我遇到工作到一半被這位前輩趕出治療室,和主管報告後我就像個皮球被踢來踢去,弄得我身心俱疲,心裡又想著如果繼續撐下去,醫院滿三個月未滿一年離職的話要付教育訓練費用3萬,在各方考量下就離職了。離職後還是想找在醫院的工作,投了幾個履歷後有收到面試邀約了,但常常被問到為什麼要離職那邊就會卡關,難以回答,我自己也知道換到不同醫院或診所也可能遇到同樣和同事前輩溝通相處上的問題,想請教職涯診所的各位前輩1.要如何修飾這個離職原因會比較好?2.之後若是遇到溝通相處上的問題應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

溝通協調職場人際離職原因面試
  • 回答
  • 觀看5147
未填公司醫療專業26-30歲

大學畢業以後,至今在北部醫院工作3年了。最近看到家鄉醫院有徵才,已經先投履歷了。現職工作除臨床醫療工作,手邊有一篇直屬主管指導的研究還沒完成。想請教如果未來有幸錄取家鄉的工作,該怎麼提出離職才不會造成長官困擾?或是有甚麼比較好的離職理由? (今年10月有跟直屬主管談過,說明想換單位學習,之後被慰留)。先謝謝各位前輩!

離職離職原因
  • 回答
  • 觀看3305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