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文字編譯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大家好,我是馬來西亞人,目前還在馬在職中。不知各位HR大大有沒有過聘雇外國人的經驗?作為外國人來台求職,有點擔心會被本地企業嫌麻煩😢(要幫忙申請簽證什麼的)期待的職務是【童書編輯】,有少兒出版編輯經驗。除語言優勢之外,覺得自己沒有比台灣人特出的地方,但我本身在馬來西亞是創業開兒童畫室的,只有這點經驗跟別人比較不一樣。不知道大家有什麼看法?如果有過聘雇外國人的經驗,能否提點我需注意的事項,好讓我提高面試機率☺️🙏🏼感謝!

外國人求職
  • 回答
    +4
  • 觀看2721
未填公司文字編譯31-35歲

您好,我是外籍人士,大學是在台灣唸的,畢業後回到馬來西亞工作數年,去年也在台灣工作過,因故遭資遣。過去工作經驗與性質大致與網路行業的文字編譯及網站管理有關,雖然可能在語言優勢,繼續找編譯相關的還是不難,但我對於行銷企劃非常感興趣,目前也有在上谷歌的數位行銷線上基礎課。不過,礙於沒有直接的行銷背景與工作經驗,投履歷基乎到被已讀,少數幾次的面試也被打槍,甚至人資覺得很適合也還是被部門主管拒絕,原因如上:缺乏經驗。想請問可以如何提升自己轉職機會呢?

外國人技能需求轉職
  • 回答
  • 觀看483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