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品管安規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經過自己評估後認為外縣市有比較多選擇而想去外縣市工作,得到面試機會後,對方都會問要怎麼來上班要多久?我都有解釋住在家人家要多久才會到,還有我離職後有一個月有工作過,所以待業期會拉比較長,前面幾個面試是沒提到,後面才開始說我那段時間有工作,好奇是不是因為工作那一個月影響了我的穩定性,總之面到最後覺得耗時又耗費金錢就不再繼續面試了。

求職無聲卡職涯發展面試
  • 回答
    +8
  • 觀看3237
未填公司品管安規41-45歲

直屬主管面談非常順利,所有專業問題均能對答入流,人資面談也沒有特殊異狀。上述面談都有一個半小時左右。詢問二次結果都回覆主管還在討論,說要回撥也沒有,原先要給面試結果的日期也跳票了。過了回覆日期,打去詢問還是完全沒結果,錄取或不錄取都不知道。是不是有些公司開職缺,是開好玩的?然後找人去面試,但實際上是不缺人?主動詢問也沒肯定答案,是什麼原因?補充說明應徵的是百大科技上市公司,這是正常現象嗎?是該繼續等嗎?

求職面試無回應
  • 回答
    +3
  • 觀看503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