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貿易船務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貿易船務31-35歲

一開始面試沒有確切談及工作內容及該部門(進出口)現況,進去後沒多久才發現該部門的原班人馬(都是待很久的資深員工)陸續離職,剩下自己和其他新進人員與兼任人員共5個人。現在才報到2個禮拜,發現公司出貨訂單很多,一個人要處理2、30多張訂單,若有人請假,需要給代理人處理,變成代理人當天可能會有4、50張訂單要負責,況且公司訂單都是要當天才能key單做文件,無法提前作業... 雖然公司有給加班費,加上自認為抗壓性蠻高,但是真的不喜歡常態加班到很晚,沒有生活品質的型態,請問以自己才剛報到的新人的角度有什麼方式可以建議給主管嗎?

公司文化員工管理工作內容落差工作負荷溝通協調科技業空降主管職涯發展試用期
  • 回答
    +3
  • 觀看5808
未填公司貿易船務36-40歲

以前都覺得三十歲起就是工作得穩定,但近日在工作上心裡卻跨不太過去,我的主管是一個很頤指氣使且不會做人的主管,近日她被上頭指派一個大案子,而我就是幫忙處理此事的下屬,在整個共事得過程中,覺得她非常的糾結小事且需要我完全聽從她的想法與意見,如果我有提出其他看法,她都會先否決為主,以其他同組的同事的觀點來看,所有人都覺得她處理事情很不到位,常常瞎忙空轉且著重在不是重點的事情,有種外行人做事的感覺,而身為被指派此工作的我近日常常覺得工作的很沒意義,為了主管的個人想法與做法,常常忙到需要加班且隔天又被通知需要重來的感覺。很想跟此主管溝通,不過我也清楚知道她不是個可以民主溝通討論的人,如果提出這些看法,肯定會是做好離職的心理準備。而我本身是一個有想法和意見的人,很希望主管是可以討論與溝通的,對於沒效率或不合理的做法會提出自己的想法,現在卡在這樣狀況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疫情關係工作也不太好找,想先詢問專業的建議,謝謝您!

主管議題溝通協調職涯發展
  • 回答
  • 觀看721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