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客戶服務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工作半年獲得主管青睞有幸升遷,但是說好聽是升遷,實則是加了很多工作,職稱、薪水也沒一樣改變,就這樣一直渾渾噩噩過了半年。因為要協助督導、追業績,甚至我還得背負著「主管」的名義,被以前的同事酸言酸語,但實際上我比某些同事的薪資都還要低,已經向直屬主管開口詢問好多次何時會加薪、加薪幅度多少,何時才會正式公佈我的升遷消息,換來的只是一直說目前人事很忙,有時間一定會面談處理,看來只能一直被白嫖,又不敢直接越級打小報告,不知道這樣的情況有沒有什麼好辦法可以不得罪人的情況下爭取自己的權益?

加薪
  • 回答
    +1
  • 觀看127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各位前輩大家好目前是公股銀行櫃檯人員任職滿一年,有幾項職涯發展的考量,希望可以為我解惑。首先目前一年存匯櫃檯,工作得心應手,業績部分表現不俗,證照與行內考試也都順利通過。學歷是南部頂大文組書卷畢業,畢業後到國外賺過快錢,回來按部就班準備考試,也順利一次通過。測驗對我而言是比較輕鬆的,實務上和與客人溝通接觸也都是擅長。然而我依舊比較喜歡辦公室環境,有幾個理由 1.分行端常需要自己做協銷,薪水無法百分百掌握 2.即便擅長與人交流,工作時候還是更喜歡埋頭做自己的事,也不想花太多精力在與人應對3.分行端尤其存匯目前很多業務會受同事效率與專業度影響,導致拖延自身工作4.想繼續提升自己在工作上的專業度,櫃檯人員替代性高5.薪水爬升速度尚不滿意因此產生了幾種想法1.學歷只停在學士,對未來升遷幫助小。若是想讀在職專班有兩個科別在抉擇:財經類、法律類財經類對我較為吃力,但若選擇繼續待在金融業,是個很好的科別,加上我一直想要跨領域的學習。法律類讀起來興趣濃,容易理解,研究方式有文組基礎較為熟悉,而我亦有應徵金融機構法遵的打算。法律類有信心考上頂大在職專班,而財經類對於學校則沒什麼要求。想請問主管是否會在意在職專班的學歷和出自哪校,而這兩種科系在金融業哪個比較好發展。2.另外的想法是,不讀在職專班,而是盡力的考上證照,包含一些較難取得的證照。雖然這個跟上述是可以並行,只是不想要自己負擔太大反而都做不好。因此對於學歷跟專業證照(例如反洗錢師)哪個優先取得會較好。3.再者是,我希望能進入總行,是否還有別的方法凸顯我的優秀,更容易轉調。或者該放棄官股銀行較為優渥的員工福利。轉職小一點的私人銀行,或許可以進總行或者是到比較有興趣的職位。

#在職專班#專業證照#文組#職涯發展#金融機構加薪法律系財金系轉職金融業
  • 回答
    +1
  • 觀看4405
未填公司客戶服務31-35歲

受疫情影響,組織縮編,想要找個能有穩定制度的公司與職涯規劃的職務,不知道想轉換到哪種職務跑道,只能因自己的性格特質、經驗與實際條件篩選工作,覺得轉換從頭開始,但薪資又無法順利調漲,也一樣要歸零,加上自己先前的工作以客戶服務為主,因此主動投遞非類似的工作職缺都較無回音。由於較晚畢業,以致於年紀達到刻板印象中,可能會被認為是該做到一定階級的職位,事實並非如此,工作總年資也不是很長,雖然過往的每份工作內容包羅萬象,但就是什麼都好像會一點卻又不專精。面試時,也會被告知因為於該職務比較偏向零經驗的關係,薪資無法達到我要的期望值,有時對工作內容覺得規劃與制度完善,但礙於希望可以找到符合期望的,也想穩定發展不想一直換工作,該降低自己對於薪資的期望值,一切從頭開始嗎?感覺在一個公司內待兩、三年,對於新公司來說會太短,反而是個阻礙,還是說不需要擔心未來換工作的問題呢?

職涯發展薪資薪資談判轉職
  • 回答
  • 觀看358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