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客戶服務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客戶服務31-35歲

我是工學院畢業,但讀了四年對未來很迷茫,不喜歡也沒有興趣自己科系出來的工作。畢業後從事了行政、客服類工作,有點抓不到自己的未來方向而盲目地尋找下一個工作。在偶然中與人資有合作的經驗,因此對人資有點興趣並想要投入這份工作。但無奈人資皆需要相關科系畢業或是有工作經驗。目前待業中,想知道如果想要進入人資部門工作,可以從哪個方向入手?這個工作需要什麼特質的人呢?

人力管理人資技能需求求職轉職
  • 回答
    +5
  • 觀看3843
未填公司客戶服務26-30歲

一般大學商業類學士前工作中有 招募面試 及 教育訓練的經驗職位不是單純的人資 但因此對此產生興趣投出的履歷大多沒有回應在面試裡 我似乎無法將一個軟實力具體形容表達而讓企業主管信服因為我只是擅長篩選履歷並在面試中用簡單談話去判斷這個人適不適合在對方公司沒有提出情境問題下這種能力該如何表達呢?大學也有修過關於人力資源管理的部分對基本法規是因為本身就有興趣所以有了解請幫幫我!謝謝

人資職涯發展轉職面試
  • 回答
  • 觀看1487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