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理念不合,該現在就離職,還是撐到領完年終之後再走?

這一年因為公司發展方向調整的關係,很多專案目標都改變了。我也漸漸發現,自己和目前的公司有許多理念不合之處。

雖然也不能說是誰的錯,只是各有各的堅持和立場而已。但想法不同,就會常有衝突。

開會時,我都要一直用盡全力的去向老闆和主管解釋、爭取。但結果就是我說服不了他們,他們也說服不了我。一直勉強支撐著工作到現在,已經身心俱疲,也不想再爭論了。只想趕快靜靜的離開,出去找尋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偏偏現在是一個尷尬的時期,正好接近領年終的日子,但年終獎金又還沒有真的發放下來。朋友都勸我至少撐到過年,領完年終之後再走。

其實我心裡也有猶豫,畢竟這筆錢對轉職的待業期也不無小補。但又實在覺得多待一天都是消磨,不僅心累也沒有意義。對彼此都沒有幫助,還會浪費時間。

而且聽說領完年終之後,差不多該離職的都離職了,大家正好都在找工作,競爭者反而會更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想上來請教一下前輩們,我該現在就離職,還是繼續撐到領完年終之後再走?什麼時間點,才是離職的最好時機呢?

感謝各位的分享。

回答 4觀看 3176
回答 4

您的兩個選項都是錯的,不是時間點的問題。正確的選項是找到工作再走。30多了,不要以為自己很容易找到工作。

3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
現在開始找工作,找到了以後答應年後上班是很正常的,一方面可以領完年終獎金,一方面也比較有充裕的時間找工作,加油💪!

1. 公司發展方向調整的關係,很多專案目標都改變了。我也漸漸發現,自己和目前的公司有許多理念不合之處。各有各的堅持和立場而已。但想法不同,就會常有衝突。
2. 今天今年年底,再一月領年終,當然領到再走。
3. 現在開始整理履歷自傳,投履歷、請假面試,取得0ffer。
4. 年後離職上新工作,年終入袋,工作完成交接,好聚好散。
5. 祝福您。

別裸辭..誰能保證你在那年終花完錢就可以找到下一份工作.
工作理念發現變異, 這是常見的狀況, 如果一直沒有共識那就開始準備離職前的作業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