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32歲未婚女性職涯發展

大家好,目前為32歲女生未婚,大學畢業。
畢業商科,一直做會計,同事之間相處太難,求職方向?
第一份 會計事務所一年 常加班 主管酸言酸語
第二份 男友大陸公司4個月 分手
第三份 服飾店會計3個月 一週換一單位 主管一個白天來一個下班來 員工都不敢太準時下班
第四份 買賣業會計3年 倉管門市客服都有接觸 離職是因為主管對長輩員工過分言語
第五份 化學業會計6個月 離職 同事排擠
第六份 製造業約聘轉正職9個月 搬家 前輩酸言酸語
第七份 電銷六個月 主管很好 同事之間也很好 可惜離職原因業績表現
第八份 中介會計六個月 主管酸言酸語 同事排擠 福利沒有
本身商科 只想好好工作 好像遇到同事問題很大很多很難相處 就考慮找業務工作,在外面跑
第九份工作保險業務,已經試著在市場上跑一年又五個月,好的地方是同事與主管好相處與客戶慢慢熟識的甜蜜,比較不理想是中間不穩定收入擔憂,讓我又開始懷疑自己是個性使然還是應該要燒香拜拜才無法待在內勤?可我本身也算可以加班坐在電腦10小時,只要團隊好相處,沒有加班費我也很開心去加,可就是每次內勤都會遇到排擠,我真的好想裝傻聽不懂,這樣就待在內勤了
可我又32歲,都會被人說一把年紀不懂事,我只是想要好好工作,也想過找不用同事的工作,但又怕變成孤僻,回內勤又怕那種人,外勤擔憂穩定性,請問我該怎麼辦?感恩

回答 4觀看 4186
回答 4

你是去公司賺錢領薪水的,不是去交朋友的。
你是去公司賺錢領薪水的,不是去交朋友的。
你是去公司賺錢領薪水的,不是去交朋友的。
因為很重要,「每天」要對自己說三遍!

老闆賞識你、公司有發薪水、你事情有做好,就是銀貨兩訖。
別人怎麼說 多說沒有多賺,你被酸也沒有少賺,看開一點日子好過一點。

以上。

5人拍手・
2人肯定

1. 目前為32歲女生未婚,大學畢業。畢業商科,一直做會計,同事之間相處太難,求職方向,每次內勤都會遇到排擠,我真的好想裝傻聽不懂,這樣就待在內勤了,回內勤又怕那種人,外勤擔憂穩定性,請問我該怎麼辦。
2. 工作有同事、主管是正常的,需要團隊協力才能有效達成任務。看起來與同事、主管相處的方式是您的罩門,想找一個沒有同事、主管的工作,看來又有困難,真的傷腦筋。
3. 以過去的工作經驗,內勤又怕那種人,外勤擔憂穩定性,其實您個人適合內勤,但人際的問題逼您走向非專長的外勤,可是又會吃不飽,真的傷腦筋,兩難。
4. 還是走回內勤,兩害相權取其輕,您工作、專業、加班、達標都沒問題,就保持專注度在工作業務上,至於同事、主管也止於業務接觸,寧願冷漠也不沾惹事非,至少看這樣可以撐多久,若成功,就有機會到待退。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看完您的發問有些職場心得給您參考。
首先,靜下心來想想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樣的工作,當無法改變外在條件(人事物)時,自己的心態轉換和適應就很重要。以年紀和職場經歷來說,若再換工作,需要下定決心,至少累積3-5年的經驗,有時候需要一點毅力和勇氣,不那麼輕易放棄。不管面對人或是事,都是如此。再來就是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或是有意無意打擊的話,因為他們不瞭解你也不知道你的狀況,自己知道自己有沒有學習成長最重要,如這份工作能帶給妳價值或是願景,不妨待久一點,累積一些經驗。最後,可以檢討自己看看個性或是工作上有沒有哪些盲點可以改進更好的地方。可以問問信任的同事或主管,希望他們給一些實際的回饋。祝福你喔!

3人拍手・
1人肯定

針對以下這一段給建議~ 其他上面八點跳過,因為過去就過去了。

第九份工作保險業務,已經試著在市場上跑一年又五個月,好的地方是同事與主管好相處與客戶慢慢熟識的甜蜜,比較不理想是中間不穩定收入擔憂,讓我又開始懷疑自己是個性使然還是應該要燒香拜拜才無法待在內勤?

保險業是一個很好的產業!但品行跟個性會有影響。但你是卡在收入不穩定這裡,其實這裡好解決!修正你的行銷模式以及穩穩地做好客戶經營跟人際分級。這三點做好就可以改善了~只是我也不清楚你的行銷模式,所以只能先提點到這邊。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