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要找收入固定的,但又不想放棄保險業,求解惑,謝謝

以往的工作經驗是物流業,因爲小兒子今年剛升小一,前二年多疫情開始,一直到今年高峰期,我原在物流業,但由於常因小孩請假,請到自己都不好意思,主管也來關心並提醒,一年的事假和病假各多少天,常請假對其他同事也不好,因為要分擔我請假時的工作;剛好又碰上我保險業務員離職,我就想自己做自己的業務員。
      一般公司會被固定工時綁住,就自己找資深的業務經理進入保險行業。
      進保險業已有三個多月了,我不怕生,也做過陌開,很喜歡聊天,但現處於停滯期,因為發覺自己不想跟對方太熟,不管是對方的長輩還是晚輩,雖然喜歡聊天,但心裏一直有著感覺不要太熟😔,保險很自由,但就是要一直不斷的去找人,一直去解說,不怕被拒絕,但就是我不喜歡別人推銷我,我也不喜歡去推銷別人,所以現在不想找人,但我有經濟問題,進保險三個多月已將存款用盡,現在在找看有沒有能固定收入(但又不要固定工時)又能做保險,現階段是超需要錢的,但保險我又不想放棄,因為有信任我的客戶保了,也有在觀望我的淺在客戶,認同保險,現階段不認同推銷,😮‍💨😮‍💨😮‍💨現在正個卡住,真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解惑(我ㄧ直在轉圈圈)

回答 2觀看 2380
回答 2

1 工作經驗是物流業,因爲小兒子今年剛升小一,前二年多疫情開始,一直到今年高峰期,我原在物流業,但由於常因小孩請假,請到自己都不好意思,主管也來關心並提醒,一年的事假和病假各多少天。
2 現在正個卡住,沒有卡死,只是觀念需調整,調整鬆開結就打開了。
3 進保險業已有三個多月了,以前是保險客戶,現在是保險業務,第一個認知,現在是保險業務員。
4 發覺自己不想跟對方太熟,有著感覺不要太熟,您初入保險業,跟潛在客戶保持距離,不要太熟,對方自然也跟業務員保持距離,那保險合約怎麼簽的下來,第二個認知,做一行像一行,做保險業務員,該熟悉客戶就熟悉客戶。
5 我不喜歡別人推銷我,我也不喜歡去推銷別人,您就任物流業可以,但現在就職保險業務員不可以,第三個認知,保險業務員目標客戶簽保單,是或不是推銷不是重點,方法自己開發,但目標明確。
6 您已有三個月經驗,就努力做下去。有問題,問一下資深的業務經理。
7 祝福您。

保險 不動產營業員 職業安全衛生人員 都是比較容易能夠有工作的

司機也是有職務缺口

你可以先查詢一下 職務的特性

不要侷限在某一個行業或領域裡面

這樣比較有機會 趕快找到工作

趕快有收入

加油!! 祝你工作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