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採購倉管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大家好,小弟目前在某器材公司做倉管、送貨相關的工作。因為是新人,公司還專門配了一位老鳥前輩來教我。到職時,主管有先找我們兩個一起去講,說他就是我的工作導師,之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他,還請他多多關照我這樣。當下他也都好好的,可是不知為何,後來卻好像完全沒有想要教人的意思,而且對我越來越不耐煩。導致我成長很慢,很多事情都不知道要怎麼做,也求助無門(因為其他大主管都太忙了)。其實,我自己做錯或因為不熟悉工作而動作太慢,被罵都沒有關係。但我比較想知道的是,「所以要怎麼做才對」?可是每次去問他,都只會得到很沒有建設性的嗆人話語,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怎麼改進?比如:我:「請問這個清點順序是先A再B再C對不對?」前輩:「不然勒,你也可以BCA,或者乾脆直接CBA啊!都你高興就好了。」我:「這邊的貨要上車了嗎?」前輩:「你就放著不要搬也沒關係啊!」我:「不好意思我搞錯單了,請問是這個對嗎?」前輩:「沒關係你就慢慢撈,大家都等你就好,我們全部人都不吃午飯專門等你一個。」…..每次都要自己猜,我真的是很無奈啊!!這樣我到底要怎麼樣,才會知道對錯、才能趕快學會、上手?每次遇到狀況想請教前輩的時候,都沒辦法得到任何正面回覆,或學到任何東西。獲得的就只有嗆嗆嗆而已!前輩就算怎麼不爽我、想嗆我,至少也先講完該怎麼做再嗆也不遲啊!~~請問我該怎麼做?要怎麼跟負責帶自己的前輩溝通會比較好呢?謝謝大家。

人際關係個人成長同事相處技能需求新人溝通協調職場人際職場溝通職場適應自我成長
  • 回答
  • 觀看1769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