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環境衛生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請問大家如果公司希望員工去進修某個項目的話,會幫忙出考證照的錢嗎?我剛進公司半年多,上禮拜週會時主管要求我跟其他幾個比較新的同事下半年要去考證照,公司會補助,不過要有考上才有補助,且有考上的話只會補助報名費一千塊。這張證照的進修費用要好幾萬塊,且還要利用我自己的假去進修,怎麼想都覺得有點不划算。之前聽其他前輩有跟主管反映過考證照的費用公司是否能補助一點,但主管的回答是老闆覺得太貴,所以不補助,現在願意補助報名費還是以前好幾位前輩同事爭取來的。另外前輩同事還有分享,當初公司前幾個考到證照的人還被公司要求要對新進人員做內部訓練,所以他們就還要額外花自己的時間做簡報來教大家。其實我覺得有點納悶,既然公司需要員工去進修考取證照,為何不補助呢?因為捨不得花錢讓員工去進修,結果員工自費去進修後,還要員工分享並教導大家,好像不太合理。是一般的公司都是這樣,還是我遇到的公司特別摳呢?謝謝。

技能需求新鮮人職涯發展證照證照考試
  • 回答
    +1
  • 觀看256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1.目前就讀企業管哩,有做過生管 理貨員 包裝員 廠務助理2.我想走有關企業的內部的工作,請問我需要具備甚麼證照跟何種技能?謝謝您

學經歷背景技能需求新鮮人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2
  • 觀看163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私立科大職安系畢業,月初剛退伍,只有餐飲業打工經驗,無本科相關工作經驗,無相關證照,但肯學肯努力! 想尋求意見,該如何初入職場?

學經歷背景技能需求新鮮人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4
  • 觀看581
未填公司環境衛生26-30歲

請問我的學歷及證照應該如何填寫?還有自傳的部分這樣可以嗎?在面試時應該要如何表現的更想要這份工作讓主管能記住我?有看過網路上說可以反問主管,但真的可以嗎會不會有反效果

新鮮人求職
  • 回答
  • 觀看467
無工作經驗26-30歲

各位先進大家好本人於今年6月正式畢業隔月也順利進入職場但第一份工作其實想也沒想,直接從事大學所選讀的科系(環境工程與科學系)目前還已經任職將近3個月或許是因為公司營運狀況沒有很好導致於業績不好也間接影響到我,每個月例行性事情做完後很長一段時間都是沒事情做的(裝忙)一天上班8小時扣午休,實際做事的時間加起來應該不到一小時(摸著良心說的)我目前的想法是,先給自己做一年,並且存一年的錢(有規劃儲蓄與投資理財專款專項)做滿一年,身上有點錢了就離職我自認我在這份工作上找不到興趣,也覺得這份工作好無聊身邊朋友認為我很外向,又喜歡跟陌生人說話兩個都建議我試看看做保險但那種不穩定性的感覺使我很怯步所以我現在去上班的路上,都覺得好厭世好煩躁我好羨慕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物當工作的人104職業生涯分析也做了 那看過去似乎也沒有喜歡的(有認真作答)很多人告訴我,你才剛畢業 你會不會想太多但我認為 我或許是有點想太多,但如果你不想 你就是放縱自己擺爛我人生目標就是要成為一個吃飯看菜單不用在乎價錢的男人以上是我工作將近三個月的想法希望能得到經驗老道的各位想法...我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在正確的道路上感到迷茫...感謝撥空閱讀,真的很希望得到建議!謝謝各位。

新鮮人職涯發展轉職
  • 回答
  • 觀看1656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