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客戶服務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我不在乎工作多長,也可接受工作多累,只希望工作氣氛好,為何還是找不到工作,呈上,每份工作都做很短,但因為面試時人事有問我就又補充說明,說其實還有做其他工作,結果人資說那我為甚麼沒寫上去,我說都做很短啊!之後我決定好好的寫上來,結果完全沒有面試通知了啦…

工作長短待業求職面試
  • 回答
  • 觀看1169
未填公司客戶服務26-30歲

各位Giver好,小輩待業近一年,日前有收到二工作錄取,一為小間電商,跨客服、人資、平臺維護工作,屬通才職務,可以學到、接觸到不同領域的知識或技能,未來可能從中找到最有興趣的產業來發展。然公司位於北部,薪水扣掉房租及生活費後,存不到錢;以及若試用期不通過或是工作後覺得不適合離開,就沒有薪資支撐接下來的房租。另一工作為在家鄉的中型貨運承攬業CS,負責國內外客戶電話進出口及報價事宜、郵件聯繫及貨物出口,職務比較專精,屬專才工作,能學到國貿流程實務,未來職涯較易轉到其他公司貿易部門。然而之前曾做相似工作時因無相關訓練、無實務經驗(即戰力)、國貿知識不熟,導致無法消化大量郵件,無法著手處理業務的情況,因而在工作2周後離開。因此深怕做此份工作時會發生同樣狀況,加上不確定自己是否喜歡此產業工作型態,所以對於此二份工作十分猶豫,以及畢業季即將來臨,若此二份工作皆不選擇,會更難找到工作機會。因此想詢問各位前輩對於此二份工作的看法及對於我考量要素的看法與建議,煩請不吝指教,謝謝。

Offer選擇工作內容不符工作方向選擇待業職涯發展
  • 回答
  • 觀看1706
未填公司客戶服務26-30歲

各位前輩好,我於去年英語系畢業待業近1年,持續投遞履歷,同時也收到許多主動發面試邀約的工作。然而因為我比較想要的是我自行投遞的工作,因此婉拒了許多主動邀約的工作。但是待業期一直延長,因此想請問我是否應先找份工作,並同時繼續投遞履歷。然而我也怕可能找了工作後,還沒過試用期/工作短時間後,拿到了自己比較想要的Offer,那麼便離職似乎不太好。因此在這邊想請問各位前輩的看法與指教,謝謝。

待業新鮮人求職求職職涯發展
  • 回答
    +5
  • 觀看6528
未填公司客戶服務26-30歲

各位Giver好,我去年國立大學英語系畢業,大學時曾擔任承攬業電話客服人員1年(致電調查滿意度),畢業後進修國貿課程,懂基本國貿知識。 畢業5個月後曾到某承攬業擔任空運進口 CS+OP,因無實務經驗、國貿知識不熟、員工訓練不足(時間短,教學不連貫)、部門不合(AB派作法不同),我經常提問,想快速跟上狀況,但郵件太多看不完,也不知哪些郵件該看,不知該從何開始著手的情況,導致自己壓力過大,進公司就神經緊張,天天加班事情做不完,與主管談話後在工作2周時決定離職。 離職後過了1個月,因怕發生之前狀況,我不投國貿類工作,(因為沒經驗大部分只能從CS或OP做起),改投人力、行銷、營運專員方面職位,但皆無面試機會,中間也推掉過其他發展性較低的工作。之後與朋友及前同事討論後,開始投業務助理、採購助理等職位,因為這兩職位較適合無經驗的新鮮人累積經驗及實力。 1. 由於以上原因,待業將近1年,在投遞職缺過程中,我怕會發生像上次一樣的事件,怕撐不過試用期、怕做不來、怕到別縣市工作離職後沒錢付房租等等原因,投遞職缺時總是猶豫再三,也十分擔心空白期太長影響找工作,也不想隨意先找個工作做,因此想請教各位前輩的看法與建議,謝謝。 2. 另外也想請問各位認為在面試時若遇到面試官詢問「從畢業至這段時間做了什麼」該如何回答較好?是否須闡述工作2星期的事情呢?或是以實習方式敘述這段會比較好?煩請指教。

學經歷背景待業心理諮商求職缺乏工作經驗職涯發展職涯選擇面試
  • 回答
    +1
  • 觀看2079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