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看不到未來;不平等待遇;善變的規則

目前待業中3年多
一司兩制
大主管時常喜歡用他個人規則限制我們
又時常說可以的事情做了變不可以,就會在工作上與小主管找麻煩的方式來處理你,之前工量大時不配合都用年終威脅,現在工量少安排無薪假沒照他的安排與他人換假或配合率差如要裁員時誰誰第一個
搞得他好像他是老闆
有些事情無視公司與政府的規定
他說的算
他討厭的人又會叫別的員工要他不要跟他講話

公司資深員工摸魚摸很大都沒事,沒有配合到大主管的要求都安然度日子,資深員工不幹的事都要我們幹不可以說不行,工作上就會搞些小動作,時常用年資的事來壓榨別人
工作上永遠都做同樣的事沒有新的可以學習
看不到未來
雖然公司制度福利很好但在這種工作環境下好不快樂!
都告訴自己爲了福利忍過就好
好想轉換跑道
這樣一年又過了,好迷網
申訴沒用的!因爲大主管很會扭曲事實
除非離職

回答 6觀看 1108
回答 6

您好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有一百種理由 ,當你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有一千種理由 ,既然不適合 ,就盡早結束 ,與其在這爬文 ,倒不如趕快找下一個職場 ,這一頁已經翻過去了 ,不用停留在過去 ,你要看的是未來 ,這裡好或不好 ,爽或不爽 ,合理或不合理 ,都不關你事了 ,沒有什麼忍不忍的 ,就只是工作而已 ,領一份薪水 ,不用搞到天人交戰 ,忍辱負重 ,臥薪嘗膽...,沒那麼可怕 ,最重要的是 ,你趕快安排好自己就好 ,如果你自己都不準備 ,可能迎接你的會是待業 ,到時候就不是只在這爬文了 ,如果你自己都準備好 ,當然人往高處爬 ,你會有你可以發揮的舞台 ,以上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也希望你能不吝給予肯定 ,祝福你.

1人拍手・

下定決心離職

1.您待的環境如此,種種因素讓您工作的不是很開心,既不能適應也無法改善,您目前唯有的籌碼只有選擇離開一途。
2.當您選擇離開之後,您還有本質學能或其他籌碼,讓其他企業願意雇用您嗎?這個也是該思考的選項。

您好,

依照您的敘述,這便是個有毒的職場。

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打混內鬥是非不分,既不快樂又無法成長,只是在浪費資源和生命。

建議您不要再抱怨,不要再猶豫,盡快尋找其他適合自己的機會。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快離開吧!好的環境才有好的發展,而且身心愉快!如果是不好的環境,會讓自己身心俱疲,長期會影響身體的健康喔!健康無價!

祝福 為自己做出勇敢的決定

您好~
看您的敘述,狀況可以理解您的困擾。

看起來您對於工作的現況感到非常的無奈,不平等待遇和變化多端的規則確實會影響到您的工作滿意度。
如果大主管的行為真的違反公司和政府的規定,那這是一個嚴重的問題。

建議您考慮一下自己的價值觀和生活品質,尤其是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中是否值得持續。
如果這裡真的沒有給您提供成長的空間,也沒有讓您擁有工作上的滿足感,或許轉換跑道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項。

最重要的是,要記得自己的幸福和心理健康是最重要的。
不要讓福利成為忍受這一切的唯一理由。
找到讓自己快樂和有意義的工作環境是您值得去追求的。

祝您好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