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金融專業的相關問答

最新

最新

待答

推薦 Giver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1.目前讀研究所中,預計今年8月畢業,目前開始投遞工作2.因為自己非大學畢業後就考研究所,而是工作了大概快一年才回來讀研究所的,剛退伍後是做銀行客服,大概做了3個多月後透過考試進入第一銀行做存匯櫃台,但後來又希望能補碩士學歷未來能更多工作機會與升遷,所以一銀櫃台只做了半年左右便選擇考研究所。3.目前找工作還是找銀行產業,但碰到一個問題是因為過去工作經驗不長,可能會給人一種不穩定的感覺,目前是不寫研究所前的經歷,只寫研究所的實習經歷,但面試還是會被問到退伍後的事情,不知道該如何包裝這段經驗或選擇不說,想詢問意見,謝謝

履歷面試新鮮人求職職涯發展面試問題
  • 回答
    +3
  • 觀看2037
未填公司金融專業26-30歲

1.本身為國立商科畢業,資管碩畢業,曾任職銀行MA經歷一年半,因身體健康因素需開刀,且需休養一個月以上時間,衡量公司無法請假過久,故離職。2.於開刀及康復後再投履歷,因想往金融科技方向發展,故以投遞銀行業it或數位金融單位為主,但經常被質問非純血資訊人,是否真的會寫程式?(但我有提交作品集以及專案經歷表)以及是否真的了解it工作內容等開放式回答,想請問這種問題應該如何回應較佳?

轉職面試問題
  • 回答
    +4
  • 觀看922
本週駐站 Giver
專業優質的Giver
    履歷診療室

    免費一對一履歷問題諮詢

    履歷診療室立即諮詢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