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9/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老闆是急性子,前一秒交代完工作,下一秒就開始催!怎麼溝通?

如題,我們老闆大概是急性子中,最急性子的那一個。每次都會把我們搞得神經緊繃、壓力很大!明明按照時程順順的來,可以很順暢、做得很好的工作,都能被他弄到大家人仰馬翻,好像要世界末日一樣。

我們是網路行銷公司,客戶要求做「3個企劃版本」,老闆就會要我們做「5個」;客戶說「下個月要的案子」,老闆就會要我們「下禮拜交」。

而且有的趕工跟急件,都是毫無意義的那種急!

比如,他明天下午才會看的資料,硬要我們今晚熬夜生出來。

不然就是才剛開完會,說要做什麼什麼企劃,出會議室門一看到我,批頭就問「企劃呢?」,催我要趕快印出來放他桌上。好像以為自己一講完,企劃就會立刻自動生出來一樣。我們也需要時間來製作啊!

然後下班回家了,還要一直回他訊息。如果沒在3分鐘內回覆,就會開始奪命連環扣,就是非要立刻找到我們人不可。

壓力好大!請問職場上,遇到這種老闆要怎麼解?是有辦法跟他溝通的嗎?謝謝。

回答 1觀看 3506
回答 1

既然他是這樣的個性,你就主動跟他說進度,比如說他上午才說,下午就在問,那你就回答他你預計的方向或是架構,讓他知道你已經在進行了,希望這個對你有幫助!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