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雖然投履歷回覆率算高,但薪資上有考量

學歷高職!工作經驗算長久!美髮設計!專櫃!會館會計!只是都歸屬服務業居多!因為薪資方面有考量所以會確定符合自己需求後才答應前往面試

回答 3觀看 301
回答 3

您好,
這樣很好啊,但是要建議的是要建立自己的一項專長,做時間的累積,做專業的成長,這樣將來才能夠談更高薪,千山萬水只取一瓢飲的概念,以上分享,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學歷高職!工作經驗算長久!美髮設計!專櫃!會館會計!只是都歸屬服務業居多!因為薪資方面有考量所以會確定符合自己需求後才答應前往面試。
2. 職場是這樣,公司面試是公司挑選您,您去面試是您挑選公司,公平合理。
3. 工作經驗算長久10多年了,問題慢慢浮現,年齡,接下來公司挑選您的比重,會相較於您挑選公司的比重,前者越來越重。
4. 有必要挑選一家可以服務10年。
5. 祝福您。

您好,您的描述有點分散,所以不是很能精準掌握您的問題。一般公司在人力銀行的網頁上,對於職缺都是有寫明薪資範圍的。如果您在投遞時,也都確定有注意到薪資範圍,也是您所能接受的,建議還是去面試。若是薪資範圍低標未達您的期望,可以在人資打電話來邀約時,委婉詢問類似像您這樣經驗的人,過往薪資是落在多少?人資的回答若是不符您的期待,那就委婉拒絕面試邀約即可。若我的回答,沒有解決到您的問題,再麻煩您再詳盡描述一次。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