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沒特休、薪水不太會提升、是否該離職?

我今年27歲,我現在在一間茶葉包裝公司上班,剛做十個月,只有四個員工,兩個司機兩個包裝員,會計助理一直請不到人,老闆娘自己下來接,但常常10:30就去樓上睡覺,接電話臨時來的客人就是我們員工處理,午休時間老闆要我們兩個包裝員一個去買飯回來吃,不准我們去外面吃,常常午休到突然有客人,沒特休、薪水去年25000說三個月後升27000,剛好第二、三月是調薪到25250,問公司是否有升到25250公司說你是要滿三個月拿兩千,還是每個月領25250,因為不想爭辯就沒多說,當初面試說見紅休照勞基法,正式上班後遇到元旦補假說一樣上班,說補假就是沒放,公司環境也不太好。

回答 3觀看 2842
回答 3

人往高處爬,鼓勵您透過人力銀行這個平台,可以幫助想找工作的人,更快找到更多的工作機會。

您好:
請先盤點自己的能力與過去經驗,想要找甚麼工作,然後去人力銀行看看那些工作需要哪一些能力與條件,不足的就去補強,然後也可以試著邊投遞找其他工作,這年頭,沒有特休的還真不是很多,相信只要你願意努力,加強自己的優勢,一定可以找到你想要的工作!加油!

Hi 您好!

看完描述,貴公司存在許多不符勞動基準的地方,如工時、休息、休假規範部分,在這樣的勞動條件下工作,相對沒有保障。
建議尋找一份公司制度合法的企業,比較能安心的努力工作??

祝成功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