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與主管在工作上有疙瘩

我是科技大學畢業的。已有在兩間旅行社工作 一間工作4年多。另一間工作10個月左右 現已在另一間工作2年多。最近來一位很有能力的主管 但是此主管耐心度非常的差。因為我的工作需要跟主管討論各種問題 但跟此主管討論問題時總是的表現不耐煩 在加上我的個性是非常內向 講話時我會想一下才會脱口而出。此主管便更不耐煩 而前幾天討論一問題 我心因覺得被罵 因而爆哭了 今日我覺得我的態度也不是很好 請問此狀況我是否應該要離開此職場了

回答 3觀看 3726
回答 3

您好:
在職場上本就會碰上形形色色的人,有的跟您合的來,有的合不來,但不論如何成為同事就是有緣。
碰到脾氣差不耐煩的就當作練自身的溝通力及耐性,碰到愛挑毛病的主管就當作練自身的自我要求...等等。
不要去太在意糾結已發生的過往,應從事件中去想之後應該怎麼辦,以您的例子來看,您應想的是這家公司的薪資福利、職務內容、同事、發展性...等等,是不是您現階段要的,若是,那想想應該如何與這個主管相處,有時,時間會淡化問題,只要您們的關係不再惡化或進而改善。

3人拍手・
2人肯定

私下和主管聊一聊,好好和主管溝通一下。本職工作作好,態度放軟,一般不會有問題,最終會取得平衡點。
自己本身該改善的則要改善。

1人肯定

您好,
您今日也覺得態度不好,那就不用離開,您總不希望看到一個主管因為你態度不好還和藹可親吧?
我有個所屬也是常惹我生氣,因為辦事能力普通,但是事後他會來向我道歉,所以我們也都還繼續合作著。
試著放軟身段,找他喝咖啡聊聊,有時候他會覺得打在棉花上,氣過了後你也可以學習這其中的道理。
以上分享,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