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為什麼履歷開放後,就只有餐飲業一直打來,還有其他工作要我嗎?

最近正在求職,所以就把履歷開啟了。開始會不時收接到一些電話,但都是我沒有應徵的餐飲業公司,主動邀我去面試。

本來被欣賞是蠻開心的,但是三個禮拜過去了,我主動應徵的工作都沒有下文,就只有一些像是麥當勞、春水堂之類的公司,很熱情的一直打來。餐飲業是不是真的很缺人?

我以前也做過餐飲,而且還是滿有名的那種餐飲集團。但感覺實在不太喜歡,說實話餐飲業普遍薪水和工作量不成正比,而且兩頭班那種都操到不行,中間又不能真正運用、休息到,出來之後就完全不想要再回去了。

而且常常奧客一堆,真正尊重員工的主管&重視員工發展的公司非常少。難怪流動性那麼高,大家都在瘋狂搶人!

請問如果不做餐飲業的話,還有什麼其他的出路嗎?我的上一份工作是業務,上上份工作是電話行銷,本來是想應徵業務或內勤相關工作的,沒想到會這麼難找。

想請職場前輩們指點迷津,是我的履歷、自傳有出什麼問題嗎?除了餐飲業之外,還會有其他職缺要我嗎?謝謝

回答 2觀看 5527
回答 2

若不想接到非自己投遞的公司來電的話,104履歷可以設定喔!
104人力銀行->104會員中心->履歷開放設定

適合什麼樣的職務,還是要看您自身對什麼職務有興趣的,以及生活、工作、薪資、專業分配的程度,未能知悉您在餐飲跟業務經歷 及專業有哪些,無法直接給您建議。
另外履歷自傳的部分,推薦你可以使用104履歷診療室,可以請giver幫你看看有沒有需要調整喔!

年底了,通常這時候除了科技產業,大部分的產業在這時候都會有人力縮減或是暫不補缺的人力政策。所以難找是滿正常的,不要太在意喔!

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我想如果您想要確認一下履歷是否有問題,可以在104的履歷健診找Giver協助喔。

找工作不要自亂陣腳,不知道您投了幾間公司呢? 之前我看過一個文章,大約找一份工作要投20~30份履歷。 其中面試的可能會再少一點。所以不要氣餒,每天花一點時間看一下人力銀行,您會找到想要的工作的。

另外您提到很多餐飲業找到您,我想這是104系統的配對機制,所以您也不用太擔心,因為您過去有的履歷,所以這些公司在找人時,會想要找有經驗的人員,所以可能在篩選上才會找上您。我想其他人在找工作時,也會遇到類似的狀況。

所以一定會有您想要且適合的職缺,多主動投一些履歷,一定會找到的。

加油!祝您盡快找到想要的工作!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