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想找前公司的總經理室專員職務,投履歷都無回應

1.年齡大
2.這間公司之前有在這工作過
3.不知道如何有效傳達已經歷經磨練、成長、能創造公司利益
4.履歷都已讀不回
5.求職真的不容易

回答 6觀看 1082
回答 6

如果曾經待過該公司,是否認識的人還在公司內,若有,建議可請內部熟悉的人幫你詢問看看機會(轉介紹認識用人主管),又或者在主動應徵上可以在摘要部份將過去在公司的實績摘要說明(你的即戰力價值),加油~

4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問:想找舊公司總經理室專員職務,寄送履歷但無回應。
答:有提到因年齡大也在這間企業工作過,相信您對公司用人政策應有所了解,如能找熟識的人引薦,也能創造機會。
不知道如何有效傳達在此公司的歷經與磨練,也不知如何陳述創造公司利益,履歷都已讀不回,感到求職不易,這點建議您到履歷療室,會有Giver協助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utm_source=104&utm_medium=cweb_hotkeyword
謝謝您的提問,希望有協助到

3人拍手・
2人肯定

1. 年齡大,這間公司之前有在這工作過,不知道如何有效傳達已經歷經磨練、成長、能創造公司利益,履歷都已讀不回。
2. 除履歷自傳寫一分營運計畫簡版,營運計畫簡版當作附件,請熟識的舊同事,轉給總經理室的主任,算是完成此次應徵。
3. 專心找下一個經營幕僚的工作。
4. 年齡大是真的不好找,耐心與毅力是必須的。
5. 祝福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資深人員要動用以往的人脈,上中下游都可以,或是是一對一獵人頭公司,LinkedIn 等才比較有機會,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當初離職的原因是什麼呢?
會不會就是造成已讀不回的關鍵呢?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不知道開履歷的人是誰,所以這不代表什麼,請別想太多

總經理室在公司組織來說,這個部門主管就是總經理本人,所以在大部分情況下,聯繫上總經理本人、他的幕僚...甚至跟他有直接往來的朋友,這樣的機率才會高,你如果真的很想回去,這時候就要跟還在公司的老同事打聽一下,了解裡面的生態,評估一下裡面您有沒有可以幫他們的地方,然後看能否找出其中比較有話語權的同事、客戶、廠商甚至親友傳達您想回去的心願,並幫忙說幾句話

一般人認為年過50不好找工作,而在企業選才政策走向的確都有其醫學、社會學...等各種科學的依據。但是,總經理室、董事會這種牽涉到經營層的事情的單位(並非一般普羅的執行與管理階層部門),在很多產業裡,50出頭才是正要開始發揮的時候,請別灰心,加油!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