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18/6/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該如何成為自由工作者

老師好~我想成為一位自由工作者,目前27歲。目前從事行政秘書一職。請問我需要具備哪些的特質或是潛能才能達到這樣的目的?

回答 3觀看 23384
回答 3

從事自由工作者要具備哪些特質,其實沒有一定的標準,但我想至少要有主動解決問題的態度。主動提案創造機會與被動接案,也有很大的差別。你可以先檢視自身有哪些專業或能力可以提供服務?可以是職場上的專業技能,也可以是你個人的興趣專長;初期可以先從經營個人品牌開始,例如部落格或粉絲專頁,驗證自己的專業能力是否可以被市場肯定?有沒有人需要?等到確認有可以成為賺取收入的專業能力之後,再來就是思考客群會是哪些人?如何增加接觸到客群的管道?如何讓這些客群認同並願意買單妳的服務。

2人拍手・
1人肯定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很現實而且很殘酷 你手邊需要先有一點錢 讓你先放空再減少一些壓力去想
一個人會走向那條路是有跡可循的
你得先想想自己的工作歷程 那些都是成長的軌跡 也會成為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由業者競爭力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