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從高中到大學都是修幼兒教育學系,想轉職 但不知道能轉什麼?

高中到大學都是讀幼兒教育相關
實際入行一段時間發現不適自己希望轉職其他行業
想努力轉行不想重回本科系
卻真的不知道除了幼教以外,希望能找到適合自己往那方向發展
所以覺得相當懊惱
話說,我很愛聊天也很會聊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啟發第二春

回答 2觀看 676
回答 2

1. 高中到大學都是讀幼兒教育,希望轉職其他行業,卻真的不知道除了幼教以外,希望能找到適合自己往那方向發展,所以覺得相當懊惱,話說,我很愛聊天也很會聊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啟發第二春。
2. 幼兒教育相關想轉換跑道,導遊、解說人員、導遊類型演員、走動式旅服人員、文化解說導覽專員、觀光工廠產品講師、園區導覽解說員、客服導覽人員、導覽人員、觀光工廠業務專員、租屋帶看人員、生態解說人員都需要健談的能力。
3. 整理您的履歷自傳,強化愛聊天也很會聊,具備導覽解說的能力,就相關職缺投遞面試。
4. 其實愛說話與人溝通的能力,也適合進入業務、門市、專櫃銷售的領域,自己再評估看看。
5. 祝福您。

不知道你對教學是否有興趣,或許可以嘗試學習教外國人中文,可兼職、全職或線上教學,挺缺老師的,分享以下這篇文章做參考
 https://dujinrich1.wordpress.com/2016/08/10/teachchinese/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