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3/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投了很多工作都沒有回應

目前大夜工作中,想換回白班工作但投社工及行政助理或門市人員都未有下文,懇請大大為我診斷履歷。
我很肯學,對事情有一定耐心去完成及服務。

回答 8觀看 1410
回答 8

您好
這裡是提問你對於工作上或找工作面試所產生疑難雜症的問題,由於這裡看不到您的履歷表,所以也辦法協助確認,若需要協助做履歷表診斷,請到”履歷診療室”由專人為您服務喔。

1人拍手・

您好
這裡是看不到您的履歷表,所以也辦法協助確認,若需要協助做履歷表診斷,請到”履歷診療室”

你好

你可以去104"履歷診療室"諮詢喔。

祝 求職順利

您好,請使用104的"履歷診療室",裡面有許多專業、熱情的人員免費為您健診履歷並給您專業建議,謝謝

你如果是社工的話

目前職缺還算蠻多的

學校也都有職缺開放

等你履歷修正完之後

不妨去看看職缺相關訊息

加油!

您好
請問您是否相關科系並有相關證照及相關經驗呢

也有可能是大環境不好 剛好投放履歷的公司目前沒有職缺

您可以多點耐心再投放幾間
時機也很重要像是年後轉職或是暑假結束
一般都比較容易釋放職缺
(但需要提前投放履歷)

我也在轉換職業類別的路上,其實,換單位的老闆都會看重你的經歷及年資
履歷直接點出想要轉換的原因
履歷我可能會用列點的寫
一、畢業後自已職業轉換的歷程
剛畢業時,我曾經從事過(社工),但發現自己對於社會歷練不足,選擇投入不同類型的工作,從做中學,直接體驗不同類型感悟行業的特性
二、重新回歸社工的原因
經過?年職場的磨練與洗禮,我選擇重新回歸社會服務,更瞭解在選擇工作及提供服務上,該如何更貼近求助者的心情...等(可依照自己想發揮的項目來寫),或許不同類別時間有長有短,很感謝各個公司給予我的機會
三、最後一段話
感謝貴公司給予認識彼此的機會,讓我們能夠一同為服務努力!

--------近期感受--------
面試時,老闆才會把履歷看的比較仔細,履歷不用寫太多!

可以換成說考慮讓彼此認識跟了解工作內容,你有基本條件會比較有面試機會!

薪資條件的要求,工作環境的認識,你也能從面試跟電話中先了解

我想跳開社工跑道,投過早午餐,行政,教保類,幾乎都有面試跟工作機會,但我不想太貿然答應,不確定自己是否能長久堅持,我就換成先看現在職場人員的工作狀況,再來決定是否加入,也讓面試者感受到我們的誠懇及謹慎!

祝福你也有機會找到合適的工作!!

我變殘障30年找工作業找了30年也學過10技之長也有2張大學文憑,只因坐輪椅根本沒人要用,最後只能當低收入戶靠國家養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