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因為疫情關係,結束現在的8年5個月的工作

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認為覺得自己沒有一計之長,只會發信,分檢信封,包裹,大宗的信件。現在很茫然。曾經因為被性騷擾大概有10人。每個人都用異樣眼光看待自己,為了ㄧ萬元 ,簽下悔過書、督導跟我說去跟台長道歉。我很好欺負嗎?!什麼事都爭對我而來的。連上廁所也有事情,連上廁所幾分鍾就要被點名,冰箱不給冰 。飲料不能帶進去工作。我好手好腳不偷不搶也不騙,信有什麼好偷,為了ㄧ個小時 從110$升到165$
工作上班時間是固定時間 下班時間就不一定 有時候是3點5小時。根本就是沒有滿4個小時工作時數,我已當了兩年的牛羊了,每天都叫 催促大家快快快快快⋯⋯ 壓力滿大的 。上的很不快樂😫,之前都可以聽音樂上班,現在只能聽到聊天吵雜聲,箱子摔倒地,滿地信封包裹撒滿地。動不動就是查信 查到錯誤的信件開始簽名,扣錢。 = = 。為了ㄧ萬元 因為疫情關係 ,結束了發信的工作,公司有個綠茶婊 、什麼事都爭對著我而來,到處說我的壞話,沒有人願意跟我做朋友。我同時被排除在外就是了⋯⋯我上廁所的時候都是用跑的,不是用走的去的,都是忍尿忍到下班才去。我想回去上班的機會真的很渺茫了,因為密閉空間,人多才離職。不藍我會ㄧ直做下去的。

回答 3觀看 464
回答 3

如果那邊的環境對你來說不是一個正能量的環境 離開會是一個對的選擇 不過過去所累積的經驗 也是可以省思在面對下一個職涯環境 自己心態也可以做些調整 職場看的是實力 可以多定心專注在你自己工作 轉念心態 看事情的角度也會不同

2人拍手・

嗯,開啟正能量,開始找工作,追尋好的開始。

您好,

您可以不用這樣委曲求全:
被性騷擾要蒐集證據,等對的時機就投訴舉發;
不是您的錯誤,就不該簽下不合理的悔過書;
行的正做得直,不須管別人異樣眼光;
員工是公司寶貴的資產,不是奴隸 ;

公司不懂得珍惜員工,這麼差的工作環境下,早開離開了;

下一份工作,依據您的興趣專長,持續投遞履歷,您有過去這麼艱苦的經歷,相信未來一定是光明的。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