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換過三份工作、服務都不超過一年。如何說服公司將來的穩定性

曾擔任過客服人員一年、電腦製造業國外業務助理一年、外商公司行政人員。
現在回頭找之前熟悉的同產業、一樣之工作內容相關工作已很少收到回應,
這樣的履歷是否讓人資覺得穩定性不足?該從哪方面加強才好呢

謝謝

回答 7觀看 1441
回答 7

您好,
曾擔任過客服人員一年、電腦製造業國外業務助理一年、外商公司行政人員,人資或是企業主管收到履歷後,人資或是企業主管收到履歷後,對於工作穩定與久任性確實會有疑慮。
每個人離職的原因不同,建議在履歷或面談時,強調工作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或是明確表示進入公司才知道工作內容、職涯發展或是企業文化與自己的預期有明顯落差。您經歷過不同的職務與企業,任職期間雖然不久,但求職的職務類別較具彈性,建議您可以在104網站測一下適性測驗,了解自己的職能與性格較適合從事的職務類別,相信會協助您找到適才適所的職務。
祝福您轉職成功順利。

4人拍手・
1人肯定

1. 曾擔任過客服人員一年、電腦製造業國外業務助理一年、外商公司行政人員,這樣的履歷是否讓人資覺得穩定性不足。
2. 盤點三年的專長,國外業務助理一年,外語能力加基礎業務;外商公司行政人員,外語能力加文書作業;客服人員一年,語言應對能力加基礎金融。
3. 合理推估外語能力、語言應對能力、文書作業能力、基礎業務能力屬您所具備的專長,具備此類的專長適合國外業務、國內業務,走業務路線可在您現有基礎上持續發展。
4. 將履歷自傳整理成專業國內/國外業務人員,針對不同領域業務職缺投遞,爭取面試。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謝謝張經理寶貴的建議
真是十分受用

您好,
(換過三份工作、服務都不超過一年。如何說服公司將來的穩定性?)
可能要先確認您自己先前離職的原因,是否能先說服您自己?
若理由充分,自然不用怕人資或面試主管覺得您穩定性不足.....
反之,將來在離職前,這些也都要先預想,切勿一時衝動....
也與想要預計離職、求職的夥伴一起分享....

一班人做工作時間都是朝九晚五.我也是覺得跳來跳去.街上人情.大家有事都推來推去.麻省.哈錇.西點.康乃爾.而最後是失常的人..每個人文化都不一樣.有一天在接電話他說IF YOU SING I MADE ? WHERE .I NEVER SAY MORNING CALL . YOU CAN HELP ME ? 我當下回答 SIR I NEVER WHY ? 結果我想到1句.我就回了I CAN .第二天公司說你的表現不錯.我想是不是被抱怨.後來經理打電話說你可以到人事部門.後來考上海運.3天.排了8000多倉.我也知道.這得來不易.結果開會.領到12000000.經理說我知道你很誠實.我想當下是不是要我走.經理開了一個條件說.你事半功倍.我欣賞.一個禮拜過去以後我又領積效這次是26100000.我想賺到了.可是下面的都沒有.於是我買了溢美的蛋糕請大家吃.我說了感恩您同袍.結果老闆看了請我辦運動會.後來我向孤兒院捐了23000000.老闆很高興.叫我去台北總公司上班.第一次到50樓的公司上班.先喝了一杯橘子汁.就這樣.這是我在台北上班.和航空公司和海運公司的實樣.並且自己航到股份.也擔任了總監的日子.我常說做什麼要像什.而運動會時小孩也來了700人.大家都很快了.也很快樂.張總您走了.SEE YOU A NES

1人拍手・

短期內換過3個工作就離職,應該有原因,還是要看看這些原因是甚麼,才能判定所謂的穩定性問題,或許也可以檢視自己其他的人生經驗,比方說曾經投入某個學習多年,持之以恆並達到某種成效或目標,總之,轉換工作有時候也有外部因素,先釐清自己每次的轉職原因,明確在履歷中傳達,就仍有機會

1人拍手・

客服,行政
一般會優先找年輕人唷
所以履歷真的要多投!!!
可以至少投200封以上
有投有機會
我自己最近就在幫外商找客服
歡迎投履歷

3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