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相關的正職工作經歷不到半年,該放到履歷上嗎?

前輩們好,去年畢業於廣告相關科系後,九月份入職某食品加工業,擔任數位行銷專員。
在個人職涯發展及公司前景規劃的考量下,於今年初離職,此份工作時間約為四至五個月,在學期間也有在相關領域實習,但相關的正職工作經歷就只有這份工作。
前陣子開始投履歷,並於上周開始面試,幾場面試下來,多數主管會覺得經歷太短不穩定、或是覺得我等同於應屆畢業生,只願意給比較低的薪資。
想請問若是這樣的狀況,應該把這份工作經歷拿掉比較好?抑或是應該要換個說法說服面試官呢?
另外,這樣的工作經歷是有助於把薪資談到更高或是更低呢?

回答 3觀看 2363
回答 3

您好,
因為剛畢業,所以缺乏實戰的經驗,因此就是半年短短的時間,更需要寫上去,但重點是在能把這半年內你的實戰經驗內化,舉一反三,讓用人單位感受到您的企圖心和快速的成長實力,這樣被親睞的機會比較大,加油💪!

1人拍手・

您好:
你說企業說:經歷太短不穩定、或是覺得我等同於應屆畢業生,只願意給比較低的薪資....在企業看來這真的是事實!!

這樣的工作經歷是有助於把薪資談到更高或是更低呢?
會給新鮮人薪資,因為不到半年,其實等同沒有經歷,只是工作過,但是如果找數位行銷工作會有幫助,只是企業會想要了解你的離職原因。如果沒放這段經歷,企業也會想要了解,你是找不到工作嗎?或你在這短時間有找工作的意願嗎?

提醒你,找工作時,前三個工作都只有幾個月?或都不到一年,會被人資歸類為不穩定的人,所以你要特別注意喔!

祝福順利

請隨時把自己當作是張白紙, 好好珍惜並好好發揮, 薪資不是工作的必要條件, 薪資往往是資方做為你可以為公司帶來相對的改變或價值的衡量罷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