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請問那些把財富自由掛嘴邊,各種炫富的人,都是做什麼賺錢的?

單純好奇提問,不知道這裡有沒有人知道。

就是大家應該都有那種朋友,會每天在FB、IG上各種炫富,豪車、名錶、出國玩,身邊都是光鮮亮麗、西裝筆挺的帥哥美女。

然後很常會把「財富自由」掛嘴邊,發一些正能量爆棚的勵志文,或者說今天 “團隊” 又達成什麼巨大的目標了、又如何如何犒賞 “團隊” 了。而且常常都在招募新的團隊成員!

但是從來就不知道,他們團隊實際上到底是在做什麼的。如果有人留言提問,他們也只會很神秘的說,「想知道就私訊我」之類的。

我是覺得看起來太神秘,好像有點奇怪,所以不敢真的私訊問,怕被招攬進什麼邪教組織裡🤣。但又有一點點羨慕和好奇,不知道他們實際上,究竟都是在做什麼賺錢的?真的有那麼好賺嗎?

誠心請問,不知板上的大家知不知道?謝謝喔!!

回答 6觀看 3209
回答 6

1. 參考參考就好有可能是詐騙或老鼠會性質東西,但是只是假設我只能勸年輕人您按部就班慢慢累積
2. 現在這個世代確實有許多網紅賺錢流速比我們想像快得多,但是畢竟少之又少,要如何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圈粉無數還要得到追隨貢獻更是極少,但是不排除成功者賺得不少,可以稱讚可以羨慕但不一定要用同樣方式
3. 君子不立危牆之下,趨吉避凶是個成年人應該有的認知,明知山有虎還要去試萬一克制不住自身貪念還是好奇心,啟非得不償失,覺得怪就敬而遠之先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您提到一句關鍵字"財富自由",那九成九是"直銷",或是打著"直銷"的"詐騙集團"。
賺錢方式:
1."直銷":賣商品、拉下線,產品賣得越多,抽成越多;拉的人越多,抽成入會費越多。
2.打著"直銷"的"詐騙集團":投資一百萬可以獲利二百萬,你要他的利,他要你的本。
結論:詐騙就不要說了,若是本身即具有業務特質,不一定要走直銷,去賣房子、賣車子、賣任何東西也都會有成就;但更現實的,你若是沒有具備這特質,只能花錢去當那些"藍鑽"的分母。

1人拍手・
1人肯定

直銷。

1人拍手・

你好:
1、傳直銷居多,傳直銷也有合法營業登記的公司,也有老鼠會或者是詐騙集團,請自行判斷
2、我身邊也有親友真的傳直銷做得不錯的,看個人個性與想要的生活是甚麼?

1人拍手・
1人肯定

直銷。
認真做好目前手中的工作,從基礎開始累積自己的專業,人人都可以達到財富自由。

人生不用浪費時間在觀望別人的生活,不要窮得只剩下錢。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