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被資遣後,求職不順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前一陣子學習新東西遇到困難還有不斷出錯,磨光主管耐性就被踢掉了,然後過去工作單純,沒做過應付、財報及稅務申報,所以找了一個月都沒人要

請問我該怎麼辦?有甚麼證照或其他東西可以增加我的機會?謝謝。

回答 3觀看 1945
回答 3

首先,你必須要解決你面對工作事務之品質、態度等優化,找到職場之工作方法及與學長姐互動,才可以面對未來新工作挑戰。總不能一味找工作,磨掉主管對您的容忍度。
過去工作單純,沒做過應付、財報及稅務申報,這些工作都有過去之模式、資料可供參考,除非你不是會計本科出身。
若是你真的不行,必須要做以下決定:一、找事務所,由基本功夫學起,讓你苦學幾年,再回到企業界當會計。二、換其他工作做,如:出納、業助及行政、或是小型公司會計,工作單純些,自己慢慢學。由外而內打下基礎,時間比較長。
最後,你有了決定方向,再找GIVER做健檢,討論職場方向,大至上就可以先由此來做,祝您未來能找到想做的事。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建議選擇104履歷診療室,由Giver一對一的方式為您的履歷表健診,依據您已具備的專業能力,職涯目標,來協助您找到適合的工作或求職方向。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謝謝您

您好,
增加自己的專業職能,細心多想、多看是改善、進步的方法。
另外有關於課程證照上面,可google 一下市面上的專業課程,像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等等都有相關的課程證照,可以參考看看,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