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請問 國小的生活輔導員的工作優缺點? (含思考評估的點)?

三十多歲,外語背景,對教育有熱忱與興趣,平日有研究心理學、吸收相關知識和資訊(會閱讀書籍、文章),學習心理學的療法,只是沒有相關諮商經驗、執照和證照。如何選擇和做法較適合自己?

請教:

1. 小學的生活輔導員的未來發展性如何?

可以轉職的工作?

或創業朝哪方面發展?

2. 這份工作的優缺點如何? 如何評估是否適合自己?

感謝您的指教

回答 2觀看 410
回答 2

您好,請問您有先針對您想做的這份工作先上網去查過資料或做過研究嗎?
1. 工作的優缺點有客觀跟主觀,客觀的優缺點即便大眾觀點是好的,以主觀來講,本人也不一定覺得適合。自己喜歡比較重要。
2. 依您的情況,""對教育有熱忱與興趣,平日有研究心理學、吸收相關知識和資訊(會閱讀書籍、文章),學習心理學的療法"",其實你已經很清楚你自己的優勢,只差在進入的條件是否有達到,建議可以嘗試去找相關工作,真正進入後,自己嘗試才知道是不適合。
希望有幫助到你,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針對職缺度份除了上人力銀行瀏覽外,也去看網站、google

1. 您講的有理、說的對,網路有負評(這是針對工作優缺點的客觀不份),但我也有分析自己的條件和定位、能力,卡在個性猶豫,針對自己主觀部分,此工作室和自己有優缺點。擔心自己能力條件不足,不知道能不能負荷此工作內容和壓力,又是第一次做,算是轉職、跨領域。但又是結合自己的興趣+發展方向+個性、天份+定位。自認人生經歷,讓我的抗壓性變得很強大。

2. 不知道假設做了此工作,如何判斷適不適合自己? 如何設立停損點? 停利點?

請指教 非常感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